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黄金暴跌原因何在?黄金原油分析解套

2018-06-19 11:08: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昨晚有一位投资朋友找到朱雨启,说是最近亏的很严重。刚接触一个新的老师,刚开始操作还能小获利。接下来每天都在锁单解锁,套单解.套,做了一个空单,行情涨一点就进多单,自己连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都不知道。一周下来好像每天都在重复这些和盈利无关的操作。每天单子拿到凌晨2-3点甚至停盘,身体累不说,结果并未看到利润,资金反而在缩水,一周5天的交易,有4天单子都是持仓过夜的。听到这,有一种莫名的悲哀。为这位朋友目前的交易状态悲哀。为市场上遍地开花的所谓的分析师感到悲哀。大家来市场投资,说直白些就是赚钱,其它都是空谈。可每天总有很多朋友在进行麻木的交易,已经忘了投资的初衷。亏损似乎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也许你觉得你并没有损失什么,请你看看你现在仓位的资金。还剩多少?都好好想想吧,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

  黄金消息面:上周五6月15日,美国宣布加征关税的中国商品清单;且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如果中国报复,美国将追加更多关税。中国官方强势回应:“中方并不想打贸易战,但面对美方损人不利已的短视行为,中方不得不予以强有力回击。我们将立即出台同等规模、同等力度的征税措施,双方此前磋商达成的所有经贸成果将同时失效。”

  中国商务部指出,中方并不想打贸易战,但面对美方损人不利已的短视行为,中方不得不予以强有力回击,坚决捍卫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坚决捍卫经济全球化和多边贸易体制。我们将立即出台同等规模、同等力度的征税措施,双方此前磋商达成的所有经贸成果将同时失效。当今时代,发起贸易战不符合全球利益,我们呼吁各国采取共同行动,坚决制止这种过时和倒退的行为,坚定捍卫人类共同利益。

  本次贸易战突然爆发,黄金未等避险情绪升温便急速转跌,其中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大宗商品的价格下跌和机构的连续砸盘。但贸易避险可能会迟到,但从来不会缺席,笔者朱雨启以为当前贸易战还有进一步发展的趋势。因为众所周知,川普是商人出身,在没有到达他所预期的利益时,他会反复无常,从而为自己增加筹码。特金会时的反复无常就是很好的列子。因此朱雨启有理由相信,贸易战将会继续延续发酵!虽然本次贸易战的爆发由于伴随着6次机构砸盘,黄金一度失守1280,但贸易战引发的避险情绪必将在后市袭来,所以相信后市黄金多头还是将会迎来反扑的机会,所以在此叮嘱各位投资者切勿盲目去追空,重点可以关注黄金后市在何处止跌,重新确立支撑后再行看涨!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首先从周线上来看,上周金价周四冲高在10日均线位置遇阻转而回落,周五大跌之后金价跌破了布林带下轨支撑,目前周线图上布林带开口,均线空头排列;日线图上看,周五黄金大阴收跌,彻底走出了近期的震荡区间。四小时线上看,黄金目前处于快速下跌当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本次下跌是属于走单边,机构拉盘连续砸盘清扫散户,博弈的角度上空头占据绝对控制地位,所以需要注意空头的延续性。综合周线和日线图上看,黄金自周五大跌之后,技术面上趋势转跌,短期趋势料维持弱势。随着1290支撑以及前期低点1282支撑的失守,表明下方仍有下跌的空间。短周期均线都呈现空头趋势排列,压制金价的上涨的动能,而日线布林带开口,空头进入强势格局,后市金价还会继续下探,下方支撑可以看到1270-1260区间内。

  并且黄金位于1282-1308区间盘整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朱雨启认为一旦破位,也就表明了趋势将会延续。经历了周五的暴跌之后,日线实体大阴线下破1280一线,日线的趋势瞬间扭转,前期自1282开始的震荡走高的局势已经改变。多头上攻失败,也就加大了空头下跌的力度。前一波段1236-1366回落的61.8的位置在1286一线,目前同样被破位。那么按照结构来讲,朱雨启认为下一目标则直接将会去黄金分割线1236-1366的76.4的位置在1267一线。目前日线一根大阴线贯穿前期的整个盘整带,无论是趋势还是结构,同步共振偏空头走势。四小时上,目前面临超跌,Sto指标显示靠近0附近有金叉的迹象,那么周一操作上,等待反弹后在考虑顺势以高空为主,如果不过目前金价还在布林带下轨徘徊,还不能完全排除黄金震荡下行的可能性。那么周初操作上朱雨启建议先顺势看空,操作上建议1288不破做空。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88做空,1290补仓,止损1293,目标1280-1278;

  2、1275低点做多,1272补仓,止损1270下,目标1283-1285(偏激进)

  黄金多单被套如何解套?

  本次的黄金跌破千三也是大事件加巨量资金砸盘导致的!上方做多的朋友你的单子严格止损了吗?笔者一直在强调,止损是必须要带的,如果你听从建议带好了止损,那么你是不幸中的幸运!但是目前对于套多单的情况尤其需要提醒一下,市场局势大家也都看见了,是不容乐观的,所以多单被套者需要及时作出反应,我想现在市场上多单被套的绝对是多数,所以这也是针对多数人而言,望大家能够重视。

  1、1300上方的多单,相信很多朋友应该是被套很深了,周一的时候如果再连续下跌还能抗多久的风险又多少资金抗的住呢?,目前被套了二十多美金了,相信很多朋友应该是锁仓了,在这里提醒你的是锁仓之后解出来的这些时间里错过了很多行情,所以严格止损是必须的,朱雨启建议等待反弹到高点损掉多单,然后反手做空来换回损失。

  2、1290附近被套的多单,相信应该是不少的,建议等待反弹之后小损出局,或是通过区间操作拉低均价减小亏损。

  3、1285附近被套的多单,目前被套点位不算严重,建议等待反弹之后小损出局或是通过低位做多或是高位做空来拉低均价来获得盈利。

  4、做投资风险控制第一,盈利第二,不带止损就是噩梦的开始,希望投资朋友们平时操作中严格带好止损止盈。最后,有套单不能解决者请带上你的单子和诚意联系笔者朱雨启本人,笔者会根据你的具体点位与仓位,实时为你制定适合你的解套方案!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本周的OPEC会议形势还远未确定。俄罗斯似乎想要比其他产油国更大的产量增长份额,由此咱们可以预测原油产量的增幅或将小于美国向沙特要求的100万桶/日。且贝克休斯周五公布数据显示,本周美国石油钻井数增加1口至863口,为连续第四周上升;石油钻井数量是美国原油产量的先行指标,该数据增加预示美国原油产量将会进一步上升,从而对油价形成压力。

  上周原油五个交易日录得三阳二阴,周一至周四行情整体表现震荡上涨的趋势,周尾遭遇黑色星期五大失血,油价下跌超过2美元,日线以一根大阴线报收。周线则以一根倒锤子阴线报收呈现四连阳格局,空头表现明显。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良好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呈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呈死叉向右走平,行情整体表现空头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缓和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下缩口欲有交死叉之势,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

  综合来看,受市场世界最大的两个产油国表示可能在本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上同意增产,而中国拟对美国原油和成品油征收关税,使美国出口受到威胁。原油周尾暴跌逾2美元,日线录得一根大阴线,行情空头表现明显。对于原油走势来看,朱雨启看好油价的进一步下行,周初日内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朱雨启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点为辅。上方关注6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整数关口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64.0做多,止损63.6,目标64.7-64.9;

  2、65.3做空,止损65.8,目标64.5;

  天雨虽宽,不润无根之草,配方再好,难度无缘之人。朱雨启擅长个人理财规划:对黄金、白银、原油、铜、外汇、天然气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有自己独特的交易方法和操作理念,兼具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如需了解更多金银油投资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加到朱雨启详细学习,祝福每一位投资者投资路上顺风顺水.,也许是你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绝不放过!

  黄金原油投资市场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人分析消息,没有相对的技术分析水平,贸然入市,有几个散户不亏损的?但是亏损后要找到办法,失败是成功之母,其实大多数人做生意做投资都没有一开始就成功的,我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在做生意的开始阶段一定是饱受现实的摧残,后来因为自己花足了心思研究如何把生意做好,通过不段的吸收新的信息,不断的吸取他人建议,不断的学习,才有了你现在的成就。同样,做现货投资也是,没有一入市的常胜将军,只有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自己反省,总结出自己的不足,进而改正才是最重要的,市场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畏惧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