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黄金下跌延续,日内1283先空

2018-06-19 11:09:2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秦钰恒

  金价在受到上周中美贸易的影响下短线下挫,美元指数也是从新开始走稳,金价在大跌之后短线指标混乱,多空看起来都不是很明确,黄金周初整体波动都不大,一直都是围绕在1280位置,可操作空间有限,美元指数短线修正,并没有延续上周上涨趋势,今天对黄金美元数据方面并没有什么可以注意,会议方面我们可以关注德拉基的讲话。

  黄金日线的单边下跌放量,上周五的连续突破多个支撑位的情况,周初并无延续,昨日日内波动窄幅震荡,日线收十字K线,黄金从日线的反弹需求来看,短线黄金还是需要弱势修正,金价短线不考虑止跌的可能,所以不建议抄底多单,日线方面还需再进一步去确定,美元指数短线回落,对金价有一定支撑效果,日线美元指数有连续向上突破趋势,黄金方面还是看空为主,本周操作还是按照以往的美元涨黄金跌的态度去对待,虽然黄金美元上周同步上涨和下跌,但是这都是短暂性的消息刺激导致,一般情况下来都是会按照规律来。

  



  短线操作黄金还是先空,毕竟现在黄金是受到日线压制,短线任然偏空运行,中长线做多的思路还是得放一放,现在暂且不考虑那么多,下方还是关注1270的得失情况,这一次的趋势下跌还是处于放量中,还需耐心等待,小时线震荡行情,就像黄金在上个月跌破1300时候一样,大跌之后的震荡也是一种常态,黄金可做不到像原油那么涨跌就跟玩一样,日内黄金在1283-1285空,看日线延续下跌测试底部,上方关注1289附近压力,如果短线突破上行,黄金就会再次陷入一个震荡节奏,这个并不是一件好事,日内还先看空回落,下方1275短线有支撑可能,可以择机多。

  注:以上文章由高级投资分析师撰写,发帖有滞后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