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美联储加息无关痛痒,黄金继续关注区间运行!

2018-06-14 09:28:5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这并不是市场关注的重点,此次加息最值得关注的是点阵图的变化,FOMC六月点阵图显示今年应该加息4次,那么今年还会有2次加息。毫无疑问这是一次鹰派加息,对黄金来说其实是利空的,但实际情况行情也并没有因此走出区间震荡整理,一波下探之后支撑反弹,目前承压在1303一线阻力下方运行,整体继续保持区间震荡整理。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为79.2%;12月至该区间的概率为37.2%。美联储加息还要继续进行,这对黄金的反弹是存在压制的,而此次加息前的行情走势和以往不同,只是区间震荡整理并没有走单边下跌,加息后也很难期待迎来大幅反弹。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加息过快或过慢都可能带来损害,通胀方面的胜利是达到2%目标并停留在该水平,如果经济显示出过热风险将毫不犹豫地加息。鹰派措辞和年内加息四次的预期,这对黄金来说都不是利好,因此就算短期行情走一波反弹也不会有太大的幅度,受阻转跌继续下行的可能性更大。其实跌破千三之后行情仅仅止步1282回调并没有到位,日线级别上行趋势线支撑在1270一带,目前上方阻力在1308高点,这有点类似跌破千三之前行情持续区间整理最后下破一样,不破不立只有进一步下探测试支撑多头才能获得更强的向上动能。美联储2016年12月的加息就是加息过后行情走了一波下跌之后再见底反弹。

  



  短期行情继续维持区间震荡整理,此次美联储加息对市场并没有带来太大影响。上方阻力继续关注1303一线,下方支撑则是1289低点,没有打破之前多空拉锯还要继续。今年上半年黄金都是区间震荡走势,不同的只是行情运行区间范围罢了,而美联储还要继续加息,这对黄金的反弹是存在压制的。从大周期来看目前行情是大震荡筑底的阶段,那么最终的结果就是行情上不去也下不来,今年都将继续保持大区间震荡整理格局,只不过不同时间段震荡区间范围不同罢了。短期行情没有太多期待,继续关注1289-1303区间运行看关键位置得失,高空低多布局有合适的位置就可以出手,不要轻易去看突破上行或者下行,而且就目前局势来看破位也未必会有延续性。

  


  原油,短期同样陷入区间震荡整理格局,上方有阻力下方有支撑多空拉锯进行中。美国至6月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前值:207.2,预期:-274.4,公布:-414.3,利多原油。数据利多行情也只是走了一波冲高并没有延续性,随后长时间高位区间震荡整理收尾。日线阴阳循环还在继续,按照这个规律运行今天日线将会收阴,那么反弹需要重点高空布局高空。通道线上轨压力在67.1附近,斐波那契38.2%阻力位在67.5一线,此前行情反弹遇阻回落就是斐波那契38.2%位置。短期继续保持高空低多的思路进行布局,日内先走反弹则布局高空,下方支撑关注65.8一线,回撤到位也会考虑低多,目前只是低位区间震荡整理没有更多期待。

  黄金建议:1293附近做多!

  原油建议:67.5以下做空!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