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加息落地黄金再次V转,今日决定真假!

2018-06-14 09:2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演讲,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没参与,永远赚不到钱;胆子再大,你不敢闯,永远发挥不了。只有敢试,敢干,敢闯的人才会成功,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没有利润的交易都是扯淡的!有一天你终究会懂,希望资金还在。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我们先周线看自103.80完美5浪下跌完毕,自3月88.40出现绝望诞生反弹以来也是震荡上行触及95.10展开调整,这个也是下跌5浪4浪的高点,更是前期95--100震荡区域成交密集区域,这里调整无可厚非,美元这波上行更多是美长短国债受益创历史新高利差扩大导致美元上行,而且我们如图可以发现,本次调整在不破前下跌三浪91一线,都是一个完美的头肩底雏形。但是时间看目前还没有到位,所以最近美元对诸多利好都不感冒,昨日凌晨美联储如预期加息25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但是其后货币政策声明主要三点改变:第一,是对2018年加息3次改成4次预期,同时上调2019年加息预期,第二,对经济增长有前期的稳定改成强劲增长,经济增长乐观预期上调2019年经济增长,第三,中期内保持通胀目标在2%左右,且美联储上调今、明两年PCE通胀预期。声明中删除了“联邦基金利率仍将相当长一段时间保持利率在当前低位”的表达。综合上述其实美联储这些我们市场都是早已消化,毕竟目前有8名官员预计会有4次加息,而7名官员预计只加息3次。悬殊只有一票,本周特朗普大赞其执政业绩也是强调经济增长乐观,美国最近公布的经济数据也确实靓丽,被市场解读为改变一票4次加息支持央行采取更激进的措施。导致美元试探测试94.10一线快速回落,显示其压力明显,更多市场做多意愿也是不强,随后鲍威尔讲话其实就是对声明的再次阐述,从失业就业、利率、通胀、贸易政策等阐述。但是一句话引起我们市场神经,从2019年1月起,将在每次货币政策会议后举行新闻发布会,这一改变是为了改善沟通,发布会数量增加不是传递什么信号。同时就是加息过快有危险、重点是保持通胀不低于2%,模型没显示通胀会飙升,我们非常谨慎,确保政策收紧步伐不会过快。这和周三市场预期每次发布会都是为了加息做准备相违背,而且执行也是2019年以后的事情,这样四次加息再次充满变数,同时鲍威尔讲话对加息节奏也还是比较谨慎,导致美元最终受益只是昙花一现,冲高94.10快速下跌93.50一线,全天收盘一中阴K线,显示其调整继续。我们在日线看


  目前93.85一线依然是成交密集区域,如果这里不能有效收复那么我们只暂时定义美元借助93.30只是反弹而已,昨日冲高没有企稳,那么将会考验93.30支撑,如果这个位置失守将会打开下跌空间,这个和我们上面预期调整91一线走头肩底技术雏形也是吻合。目前技术我们今日关注93.30如果美元失守此位基本是回天无力。综合上述我们晚间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3.8--94.20 支撑:93.3--92.8

  建议反弹93.70空扫损94.10下看都是93.30--92.8,至于多单我们随时根据盘面提醒。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日线看自4月11日1365下跌通道以来,黄金连续一周站其通道1290上,而且在非农,特金会以及昨日通胀都是没有打压下来,即使加息预期升温早盘弱势抵抗也是触及1292快速又拉到1297一线,我们但是强调黄金行情提前启动,市场二八定律再现,说明加息消息前依然在1298这个位置横盘,即使利空也是象征打压下快速拉起概率大,关键市场基本80%看行情复制其前几次加息走势,但是我们团队觉得也许黄金欧盘1292都是调整低点,所以一直在等待回落做多,更多我们当加息货币政策出来我们依然没有直接介入,毕竟声明后还有重头戏鲍威尔讲话,所以我们就是等鲍威尔讲话内容,第一加息次数鲍威尔数不宜过快,这无疑是鸽派的言论,更重要对货币政策后每次都是举行新闻发布会,但是都是为了增大沟通而不是提示某信号,这就是告诉市场你们误解了每次发布会都是加息的信号所以我们果断开启1293多单进场,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随时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鹰派确认无疑,但是执行起来依然充满变数。


  目前主要支撑集中在1291一线,这个和日线下跌通道的1290再次吻合,昨日黄金欧盘打出1292以后快速上拉1299一线,随后在美联储加息下再次下行1292.8一线多头又快速收复失地,从震荡幅度和运行规律看,目前依然没有摆脱1290--1303震荡区域,现在方向依然不明朗。同时一点美联储偏鹰派言论也是为美元调整幅度限制空间,毕竟美国最近基本门面确实靓丽,美联储持续加息对新兴市场国家都是最重打击其股市下跌,资本外流,以及本币贬值等等,但是这个对黄金影响有限,毕竟我们前期强调未来黄金,美元可以同一个方向发展,毕竟我们历史也是出来多次,美国向来都是以自己为主,所以我们不要企稳美元为别人改变自己的政策。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03--1318 支撑:1293--1287

  行情反复在没有收盘1302上我们依然震荡整理看待,市场没有打破平衡也许在等下个事件发酵。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相比黄金明朗很强,多完美站稳16.80上这都是已经收复前期多头失地,昨日最高触及17.10一线,目前白银率先打破僵局这个和我们前期中期看多白银上涨超出黄金吻合,目前白银上行动能充足,根据顶底转换目前的16.85一线已经是重要支撑和再次介入机会,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10---17.50 支撑:16.85--16.5

  建议回测16.85继续买入扫损16.60上看都是17.10--17.35上,至于空单我们暂时无建议。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石油波动可谓也是妙趣横生,先是因为俄罗斯声称增加石油产量导致石油自66.60一路下跌至65.50一线,随后据报道伊朗和委内瑞拉受制裁石油产量减少30%推升石油在上66.20一线,美盘的原油库存再次大幅减少也是助推石油收复失地创出66.80新高,尾盘稍有回落目前运行66.50一线,美国要求沙特增产以弥补伊朗出口数量,也从多次指责沙特恶意抬高油价,但是目前看欧佩克表现的比较团结对于指责没有一点顺从,而且伊朗直接炮轰美国手伸的过长,我们重点关注6.22欧佩克会议给于指引方向,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6.80--67.5  支撑:66.30--65.8

  建议回测66.30继续买入扫损65.80上看67上都是。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