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美联储加息,黄金意外走震荡有望开启新征程

2018-06-14 08:3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凌晨美联储如期加息0.25个基点,很出乎市场意料的是黄金并未迎来大跌,也没有迎来大跌后的大涨。客观逻辑上加息利空之剑已经过去,供给端最大利空已经解除,黄金需求端在相对变化不大下,也能形成相对需大于求,推动金价走高。同时美国宣布对5家俄罗斯公司和3名个人实施制裁,一度缓和的贸易战有望再度点燃市场热情。

  技术面,黄金日线收阳,只不过阳线实体不大,穿越5日,10日,20日均线。短线适度偏多。上方60日均线和1307.5高点依然在压制金价,只有完全突破60日或1307.5高点才能结束盘整,进入到升势中。4小时严格意义上讲,还处于震荡。上方1307.5高点未破,下方1287.7-1290低点抬高,凌晨美联储利率决策连1303高点都没有突破也说明了多头较为实力不济。1小时黄金在加息时瞬间下跌5美金又迅速拉起突破公布前高点1299.7,日内高点新高不大但也说明日内黄金是偏多的。

  白天我们的交易思路很简单。依托1292.5低点,1297以上逢低买入。临盘1298.5-1297都可以考虑多。看震荡上升。今天震荡看涨,黄金有可能突破1303盘整高点。若突破1303盘整高点则1307.5高点也有望突破。则我们更有信心去回调布局多单。欧盘强势,也更加强化我们看多预期,美盘我们势必也将更加坚定去多。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