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美联储加息来袭,黄金抄底进行中!

2018-06-13 10:01:1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千呼万唤始出来,美联储六月利率决议终于是要来了,如果继续按照此前的历史轨迹运行,加息落地就是行情破位上涨之时。不管这次是否继续重复此前的走势,见底反弹是必须值得放手一搏的,转折点的行情一旦抓住了就是超级大利润。长时间的小区间震荡整理行情势必要借助此次加息取得突破,无论是向上还是向下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毕竟只有行情有波动才会有获利的可能,如果每天都是小区间震荡行情那很难做好盈利。看到利润的同时也必须重视风险,就像昨晚的1293多单那样,首先一定是在短线成立的前提下才能博弈中线,其次多单也一定要带好止损,如果判断错误那就止损出局。中线布局绝不是让大家扛单,在笔者接触到的投资者当中很多人就存在这样的误区,结果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失。

  短期依旧是反复的区间震荡走势,昨晚美盘冲高1300附近然后转跌,目前到位1294基本将此前的涨幅吞没。还是逢低做多思路,既然短线维持区间震荡那么回撤守下方1289低点继续做多单,破位再调整策略不迟。转折点的行情虽然存在更多的不确定性,但实际操作只要有合理的止损位再加上理性的分析那就值得博弈,总想着行情是不是要在加息之前走一波下跌那纯属乱猜,与其这样不如干脆不做等加息落地再去布局。很显然笔者是要去把握先机的,风险和利润共存把握良好的抄底点位对于我们来说有很重要的正面作用,当然风险是不可避免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将风险控制在可承受范围内,剩下的就是如何把利润做到最大化。

  



  美联储六月加息已成定局,这是美联储从2015年12月以来的第七次加息,此前每次加息行情都会迎来一波上涨当然幅度不尽相同。目前市场的目光主要集中在FOMC的政策申明上面,今年美联储将会加息几次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市场普遍预期今年美联储将加息三次或者四次,如果只加息三次,那么下一次加息应该会在12月,中间这段时间就是黄金上涨的时间段,而如果加息四次,那么九月还要加息一次,整体黄金还将会是承压的状态,上涨也只会是阶段性的反弹,大概率要继续维持大区间震荡格局。短期走势先关注1289一线支撑,然后是1282低点强支撑,不排除日内行情走一波下探的可能,但逢低做多还是必须的,个人观点不看好能够跌破1282低点,首先守1289一线支撑做多。

  


  原油,非常反复的区间震荡走势,相比黄金来说更难把握进场点位,因为行情波动较大如果没有做到合理的位置存在被冤损的可能。昨晚美盘给出65.5做多策略,很可惜行情没有给到点位就直接反弹,但再次止步66.8下方转跌,凌晨快速下探给到65.5做多点位,但这个时间点很显然没法参与。整体还是看震荡式反弹,逢低做多思路不变只是做多点位要保守一些,等待回撤之后再入场多单,有合适的位置也可以布局高空。行情依托上行通道线震荡式反弹,下轨支撑在65.2附近回撤到位可以布局低多,上轨阻力在67附近反弹布局高空。目前只是反弹中期依旧看好回撤,反弹结束还要继续下跌,上方关注67.5和68.6阻力位布局波段空单。

  黄金建议:1289以上做多!

  原油建议:65.2附近做多!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