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加息将是板上钉钉,黄金千三下方将瀑布

2018-06-13 10:01: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在特朗普和金正恩顺利会晤之后,市场对黄金的避险需求减弱,黄金在周二走低,终结五连涨。与此同时,美国5月CPI同比涨2.8%,创2012年以来最大增幅,以及美元迎来一波小涨,给黄金带来下行压力。

  市场下一步关注即将举行的美联储议息会议,料加息25个基点,这将对黄金市场影响较大,可能指明金价下一步走向。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 持仓周二保持不变,当前持仓量为828.76吨,为今年2月22日来最低水平。

  黄金4小时图:

本周已将过半,各路重磅数据纷纷登场,周四更是迎来欧美两国央行的利率决议,周五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又将重磅登场。从周二的特金会顺利召开到美国CPI 5年来最强增速,强势美元的周期逐步被打开。本次美联储加息已在市场预期之内,当黄金价格大阴破位千三之后开始走横盘,让很多人产生了错觉,而且价格已经走了3周多的时间,貌似很难让人感受到破位带来的快感,毕竟1300-1365的位置可是盘整半年之久,如此长周期的区间破位尽然出现再度横盘,让人难以捉摸。不过细细回想,笔者在跌破千三之后一直给到1300附近的位置去战略性做空,毕竟前期破位力度太大,在千三下方震荡那都叫弱势。如果刚破位之后价格不跌,而当利率决议公布,要跌那一定是大跌,黄金依旧下看目标1272/1262这两个位置,也是前期重点提到的目标位,但是价格走了盘整迟迟无法下破,凌晨的利率决议将是市场的引爆点。千三附近做空的拿好手中的筹码,当前价格收敛三角形已经走到极致,日内在区间中轴1297的位置就可以放空了,若是下破1293下轨的位置可选择直接跟进空单,上方阻力在1301的上轨位置,若是出现意外向上破位,则需要等待日线收盘价来看是否反转,毕竟日线如何反弹最近3周价格都收盘在千三下方,只要不上千三,那都是跌势。

  原油小时图: 


  欧佩克原油月度公报和API库存数据都已经有所公布,价格出现了短暂的跳水,昨天提到了66.5的关键阻力,刚好是通道上轨的压制,不过从结构来看,价格出现震荡上行,市场已经开始围绕66的中枢做区间整理了,无论涨跌都不会出现太大的行情,即使今晚公布EIA原油库存,所以对于这种走势,建议的就是维持观望,67.2/64.8可能将会成为本周横盘整理的区间,维持高抛低吸的思路便可以,原油大跌的时候抓住机会,自然就不会在意本周的震荡小行情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