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海炜寒:美联储会议箭在弦上,API利空原油跌势难挡

2018-06-13 09:44:5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海炜寒

  总有些事情出乎意料之外,尤其是在投资方面,任何事情的发展延续,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有足够的耐心等待最终的结果。黄金在特金会避险消退的情况下,未能产生大幅的下跌,不过已经回落到千三关口之下,且刷新低点至1293,但也只是昙花一现,最终收盘于1295。原油保持前期的跌势,昨日连续两次上冲66.7,均未能有效突破,并接连受到欧佩克及API利空的打击,最低触及65.5,不过来的快去的也快,目前再度运行于65.9一线。

  满怀期待的欧佩克月报,未能给予指引,呈现好坏参半的局面,在减产目标达成的情况下,欧佩克原油出产正在增加。早间的API数据显示,美国至6月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83.3万桶,前值为下降200万桶,预期下降290万桶,数据公布之后,油价应声而跌,但很快就反弹回来。今日还有IEA月报,以及晚间的EIA数据报告,值得重点关注。按照现在的形式发展,增产的可能性很大,不过部分产油国,受制于经济、政治等因素,恐难以增产,或将成为油价回升的救命稻草。

  



  黄金开始缓慢的回落,虽然力度不算很强,但终究还是来了。不过鲍威尔将于周四凌晨召开美联储会议,可能为接下来的加息做铺垫,将压制黄金短期内的波动幅度。日线图上,K线收取长下影中阴柱,结束前面五连阳的局面,布林带持续缩口,且中轨已经运行在千三下方,MA5、MA10日均线与附图MACD指标金叉不改,红色量柱开始缩量;四小时上,K线触及布林带下轨,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均线MA5、MA10与附图MACD指标死叉已成,绿色动能不断增加。综合来看,黄金有继续下行的趋势,操作上炜寒建议轻仓做空,明确的趋势需等待美联储会议后再做决断。

  参考策略:现货黄金反弹1296-97做空,损1301,目标看1292及其下方。

  


  原油在增产的消息之后,接连不断的有利空消息传来,但油价始终未能跌破64.2,说明市场对原油还是看好的,需要保持在相对合理的位置。目前是增产和减产喜忧参半,不过随着欧佩克会议的召开,有望打破这种局面。日线图中,K线录得阴十字星,布林带保持开口,MA5、MA10日均线金叉闭合,附图MACD指标还在形成金叉的过程当中,绿色动能持续缩减;四小时上,油价跌破布林带中轨,布林带缩口向内收紧,均线MA5、MA10与附图MACD指标均有交死叉的趋势。综合来看,原油有止跌反涨的态势,不过利空的消息不断,很难有大的回升,策略上炜寒建议反弹做空。

  参考策略:现货原油反弹66.2-66.3做空,损66.7,目标看65.5一线。

  炜寒寄语: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行情实时变动,具体点位以实际盘面为准,据此操作产生的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