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紧急呼叫黄金1287挺住,石油65买入!

2018-06-13 09:4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今日货币政策会议其行情肯定是最近波动比较大的一次,昨日的过山车就是市场 提前反映。 我们来看美元周线,为什么反复强调周线看美元,毕竟格局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周线看美元自三月上涨以来依然上行通道中,自2016年12月高点103.8下跌以来完美运行了5浪形态,直至1月27日创出新低,3月初我们如图抢钱三线精准抓到绝望诞生见底信号,我们果断开启做多美系货币,做空欧元、英镑、黄金,截止上周我们中线这波利润赚的是堪称一绝,同行都是羡慕不已。上周冲高95一线以后无功而返,显示其压力明显,但是其中期强势没有改变,所以本次我们暂时定义美元调整。同时周线有望形成头肩底技术雏形,也就是说前期下跌3浪低点的左肩91一线,成为本次美元调整右肩的范围区域。只要调整在91上启动上行都是属于强势调整,其颈线95.10突破以后形成头肩底的终极目标将会指向102上方。


  我们从日线看,日线也是自3月27日完美运行5浪上涨最高触及95.10展开调整,目前A浪运行93.30一线企稳走B浪反弹,目前看已经上破自5月29日下跌通道上边线93.60一线, 目前主要压力集中在94.一线,也就是说美元从新展开上行走势必须站稳此位,才能再次挑战95.6区域。昨日行情可谓多空争夺白热话,过山车频繁出现,首先早盘由于受到特金会期待市场追捧美元至93.88一线,但是,随后会谈结束的声明都是属于官话,毫无新意,更为关键都是没有对援助以及无核化的日期步骤都是没有明确界定。更像一场真人秀不了了知,而且在会谈后美宣布对现在朝鲜制裁依然没有改变,可见这个背后还有充满更多不确定,导致美元快速93.88一线回落93.40一线, 美盘虽然公布的通胀数据符合预期稍有上行,这都是为明日加息做好铺垫,美元依然没有起色,毕竟上周非农,以及昨日通胀都是显示美基本面好转,而且加息明日基本是毫无悬念,关键其加息后的政策发言才是我们看的重点。加息次数才是市场分歧交易的方向,如果讲话温和对加息次数以及后面依然关注基本面,我们都是视为鸽派,毕竟周一特朗普也是大赞其政绩如何,这无疑给美联储传递信号就是,必须配合我的政绩宣传,所以鲍威尔讲话必须要对经济增长乐观同时对加息缩标的节奏加快,才是理解鹰派,这样美元才有足够上行空间。现在特朗普退伊朗核协议,退北美自由贸易区,撕毁G7声明,发动贸易战基本都是四面楚歌,虽然为难之际金三胖施出援手帮助其挽回一票,但是现在美联储在配合特朗普大赞其美基本面好转,无疑特朗普支持率会继续上行,我们看最近特朗普对外是不受欢迎,但是最近国内民众支持率飙升这是不争的事实,毕竟特朗普所做的一切都是打着为美国人民安全利益着想的。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4.10--95.2  支撑:93.6--93

  建议如果直接上行我们反弹94.10依然可以短空扫损94.5目标都是93.8一线,回落93.20依然也是买入扫损93上看93.60,我们把握一点加息前适合操作建议,尽量小扫损。而且我个人预期美元借助利好高,形成双顶才是调整周期最好,无论时间和空间都是符合我们头肩底的预期,所以我们持续关注消息后走势。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来看周线黄金自1122低点以来一直是保持震荡上行节奏,而且我们连线成交密集区域低点发现其支撑1287一线,这个和我们前期一直做空1287全部出局逐步做多想吻合,同时最近一直强势在1287上运行也是技术看此位置是多空分界点,只要今日可以保住其上方运行那么1330一线还有有望继续挑战,但是如果失守此位也就是说打开下跌空间,市场从新回到1365--1398震荡节奏。


  我们再从日线看,我们把两个相似区域表明,同时信号都是绝望诞生出现,唯一本次这样横盘是没有出现一根大阳。都是碎阳冲高回落震荡,来回1293--1300横盘震荡,这就是容易消耗多头人气,加之今日凌晨加息预期逐步升温,那么黄金肯定是先回避多头以抵抗防守为主。目前看1290区域依然是支撑,甚至前期的1287在受考验。根据我们前几次的经验每次加息都是市场快速下跌以后打出低点,在展开报复反弹,当然这样规律久了自然都是逐步市场淡化,和别人参与度少了,或者主力培养你惯性以后在杀。我们发现近半年的非农行情已经根本不是我们以前期盼的非农行情,在也没有30-40点波动,都是象征几美金毫无起色。我们最近两周基本1287--1306大区域波动,所以现在多空打破平衡就是看今晚消息以及鲍威尔的讲话内容。我们依然会陪大家随时解读消息面对行情影响、。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06--1308 支撑:1287---1280、

  我们建议消息先后给我们1287--1290区域我们都是短多博一下扫损1285上看都是1303,至于空单我们已经失去做空最佳位置就是观望为主,也许不去熬夜等明日行情明朗更合适。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昨日一波三折,猴子行情上蹦下跳,其行情波动主因还是欧佩克的减产协议。俄罗斯在此发飙要联合增产,加之凌晨汽油库存增加石油加速下跌,自66.70一路跌65.80企稳稍有反弹,目前看多头依然比较弱,毕竟市场在等欧佩克内部分歧的澄清,我们曾经多次强调石油成也减产,败也减产涨了2个月不如一周回到解放前。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6.30--67.1  支撑:65.4--64.8

  建议回测65依然买入扫损64.5上看66.10,如果给你66.60空扫损67下看66一线。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