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海炜寒:特金会未能掀黄金波澜,原油严阵以待欧佩克会议

2018-06-12 20:28: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海炜寒

  恍恍惚惚,一天的时间转瞬即逝,不过期待当中行情的转变并未发生。黄金还是尾大不掉的震荡,原油也迟迟未能突破,而且都有延续下去的趋势。之前也强调过要有耐心,越是大消息出炉的时候,越是有投资者难以压制内心的波动,总想着快点进场。但在这种情况下,心态难以平静,往往会因一念之差,造成大的损失,还是等待准确消息传出之后,再行择机入场。

  美朝会议如期举行,虽然此前双方剑拔弩张,但此刻依旧在积极协商,而最新的消息也显示,双方已经达成一致,朝鲜承诺完全无核化。且双方联合声明,将建立全新的美朝关系,致力于朝鲜半岛的全面无核化。此举消退了市场的避险情绪,但黄金未能由此走出震荡,消息带来的波动还需要进一步消化。原油方面,晚间重点关注欧佩克月度原油市场报告,目前时间尚未确定。

  



  黄金弱势不改,特金会也未能帮助其打破震荡,仍需关注上方1306和下方1290的破位情况。在这两个关键位置均未突破的情况下,继续维持区间操作。四小时图上,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布林带缩口,MA5均线拐头,有与MA10交死叉的趋势,附图MACD指标死叉已成,绿色动能开始放量;小时图中,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布林带持平运行,均线MA5、MA10及附图MACD指标双双死叉,绿色动能缩减。综合来看,黄金的空头在不断减弱,但多方的力量并不强,双方还是处于拉锯状态,炜寒建议多单持有,其余待消息出炉后入场。

  参考策略:现货黄金1296多单持有,止损上移至1293,目标看1301;其余建议观望。

  


  原油日间波动加剧,呈现缓慢回升的态势,最高触及66.6,但未能保持,随后强调跌回至66一线。由于接下来重磅消息不断,油价更多的是受到消息面的冲击,因此需要等待欧佩克、EIA等相关消息出台后,再行积极入场。在这种情况下,技术面上的影响较小,操作上日内空单继续持有,其余建议观望。

  参考策略:现货原油66.3空单持有,止损下移至66.6,目标看65.8;其余建议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