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鑫聚财:周初黄金原油震荡是否难改?

2018-06-10 20:38: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鑫聚财

  黄金:

  下周对于金银市场可以说是十分关键的一周。在告别了一系列重要数据的考验之后,下周市场终于迎来美联储利率决定的挑战,老罗讲金认为下周美联储加息几乎已经板上钉钉,美联储在6月14日02:00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料将引发市场不小的波动!因为美联储加息带来的最直接的影响便是美国经济走好,从而会推动美元上涨,那么金银避险作用则会大幅度降低,促使金价下跌。所以从根本上来说加息是利好美元利空黄金,但是因为近两年加息过于频繁,一年甚至达能到四次,导致加息前市场就已经把加息的行情走完了,上个月底到现在的跌势就是走的加息的预期。

  黄金技术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缓和下行欲有向右走平之势,K线收于布林中轨下方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弱势放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行将交金叉,行情表现一定反弹趋势。

  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向右走平,K线收于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逐步缩口位于零轴附近运行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金价短线表现震荡偏空运行。综合来看,黄金的震荡格局还是不改,周初建议还是区间震荡思路。

  黄金交易策略:

  1、1303-02空,损1308,目标1295-1293。

  2、1295-93空,损1289,目标1300-02。

  原油:

  从本周原油总体行情来看,周三数据后油价走弱,周四如期走反弹,而且是延续性反弹,价格站上日线5日均线上方,止跌格局明显,但能否延续反弹持续走强,还要上方66.0能否有效破位,目前66一线是日线的10日均线压制位置,站不上去,就是走修正。所以日内66上先不追高,若上不去,还会测试支撑,那么66或66上就是做空的位置。若延续走强,突破66.3——66.4一线阻力,则结束弱势,会继续冲高。

  原油技术分析:

  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逐步向右走平,K线收于布林中下轨间MA5、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下行放缓两线有向右走平之势,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行情空头暂缓表现一定反弹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向右走平,K线收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上行放缓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有一定的下行势能。综合来看,对于下周来看油价的走势并不算乐观,同时技术面上来看油价只有有效站稳了66关口上方,那么原油多头才能有望逐步回转。

  原油交易策略:

  1、回调65.1做多,损64.6,目标66-66.5

  2、反弹66.3-66.5空,损66.8,目标65

  我是鑫鑫聚财,做每一笔“真实”的交易,我交易的一手情况都会在我的博文、空间及动态公布,另外你可以看到我每天都会去做详细的当天盈亏统计,及时的对行情作分析,希望自己能够一直莫忘初衷,带着情怀带着感恩来做事,全力于去解决客户交易难点和痛点,最终让他们成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