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海炜寒:黄金市场面临央行大考,原油三大报告引发巨震

2018-06-10 19:08: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海炜寒

  最近,朋友圈、动态各种被高考刷屏,纷纷给菁菁学子送上祝福。不过在这满满的溢美之词背后,同样有些问题值得思考。人生的巅峰应该就在高考之时(专指学识),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古诗词张口就来,数理化无一不通。可到如今呢?当年的东西还记得多少,整天不是工作,就是生活的琐碎杂事,很难静下心来去温习曾经学过的东西。反映到投资当中也是如此,隔断时间不学习,就会发现很多东西都生疏了。因此,我们在日新月异的今天,更要不断的努力学习,保障不会被市场、被社会所淘汰。

  回顾本周,我们做得是很不错的,持续不断的震荡,在区间内来回拉伸,只要把握好节奏,抓住机会还是很简单的。例如我们在1295多次布局多单,在千三关口获利离场,完美的掌控行情变动的节点。原油同样如此,尤其是关于EIA的布局,早间65.8的空单跌破65减仓持有,晚间继续在65.4做空,数据公布之后,一波大幅下跌,全部在64.6胜利出局。投资是个快乐的过程,很多时候需要放松的心态去操作,不要太过刻意,自然而然或许是中不错的方法,更不会因为心里的压力而频频出错!

  



  近期黄金需要重点关注G7会议的发展情况,有关会议各国矛盾加深的消息已经传出,但具体的细节尚未可知,或将再度重燃避险情绪的火焰。此外,下周还有三大央行轮番上演大戏,或将掀起汇市大浪潮,从而引发黄金市场的变动。周线上,本周录得小阳柱,实际波幅14美金,布林带缩口向内收紧,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之间,MA5、MA10均线与附图MACD指标死叉不变,绿色动能持续放量;日线上,伴随着周五收小阳柱,目前已经形成四连阳的局面,不过依旧受到布林带中轨的压制,MA5、MA10日均线与附图MACD指标金叉上行,红色动能不断放量。综合来看,黄金还是处于弱势当中,回升的速度有限,不过炜寒看多的思路不变,连续多次试探千三关口,预期突破后会有较大的涨幅。

  参考策略:

  一、下周继续看涨,首次突破千三之后,目标可看1306、1313;若涨势不减,继续看新高之1326一线。

  二、周一操作上延续之前回落做多的策略,具体点位炜寒实时给出。

  


  原油利空的声音不绝于耳,这也是实际产量的写照。伴随着增产的呼声越来越高,油价下行之路难以断绝。下周更有欧佩克、EIA和IEA三大报告相继出炉,必将引发油市大行情。此前关于欧佩克增加原油开采的传言,也将尘埃落定。周线上,本周录得阴十字星,形成三连阴的态势,油价尚未跌破布林带中轨,MA5高位拐头,有与MA10形成死叉的趋势,附图MACD指标死叉已成,绿色动能些许放量;日线上,呈现三阴夹两阳,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MA10日均线长期死叉下行,附图MACD指标死叉不变,绿色量柱放量缩减。综合来看,原油处于空头趋势当中,不过连续试探64.2,均未能突破,说明此位置的阻力较强,操作上炜寒大的方向继续看空,由于下周消息较多,属于消息行情,需要重点关注,然后顺势而为。

  参考策略:

  一、下周继续看空,关注三大报告的具体情况;若利空的消息较多,关注下方64.2及周线上布林带中轨63.8的破位情况,一旦强势跌破,油价或将触及60关口边缘。

  二、周一油价下行的可能较大,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