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G7峰会最佳照走红!特朗普发飙炮轰加拿大 黄金喜闻利好

2018-06-10 11:19:5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德国总理默克尔团队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七国集团峰会在加拿大第二天拍摄的照片,图中以默克尔为首的几国集团领导人“围攻”坐在桌旁的特朗普,照片迅速在网上引起热议,被称为G7峰会最佳照。当地时间周六(6月9日)七国集团(G7)发表联合声明,但特朗普随后惊人指责,加拿大发表“虚假声明”,已要求美国代表不在G7联合公报上签名。特朗普拒签G7公报,火药味十足,全球贸易战箭在弦上,投资者担心贸易战爆发会损害全球经济发展,而这为避险黄金提供有力支撑。

  

G7峰会最佳照走红!特朗普发飙炮轰加拿大 黄金喜闻利好


  G7峰会最佳照走红,G7联合公报意外出炉

  七国集团(G7)稍早发布联合公报:七国集团承认自由、公平和互利的贸易是经济和就业增长的重要引擎;七国集团强调基于规则的贸易体系的重要性,将继续打击保护主义。

  G7承诺将使WTO更现代化,尽快让其更为公平;七国集团将努力减少关税和非关税壁垒,减少补贴;七国集团将协同努力落实现有国际规则,在有必要的情况下达成新规则以促进公平竞争。若有必要,准备好了对俄罗斯采取进一步的限制措施,来提高俄罗斯的成本。

  “我们努力减少关税壁垒、非关税壁垒和补贴,”七国集团在为期两天的加拿大峰会结束时发表的联合公报中表示。

  此前外界普遍猜测,七国集团不会发布包括美国在内的联合公报,原因是特朗普政府与美国在贸易方面的亲密盟友之间存在深刻分歧。

  特朗普政府对其他七国集团成员国——英国、德国、意大利、法国、加拿大和日本——实施了铝和钢铁关税,这加剧了美国及其盟友在峰会前的紧张关系。

  特朗普曾表示,七国集团之间应该有“免关税”贸易,但他没有详细说明美国将如何或是否会减少障碍。相反,他把重点放在了其他国家减少对美国的壁垒的必要性上,比如加拿大对美国乳制品的关税。

  法国总统马克龙在峰会开始的前一天表示,其他6个国家可能会在没有美国的情况下签署联合声明,这使得紧张局势面临升级威胁。

  据报道,在峰会期间,特朗普出席了一场关于性别平等的早餐讨论,并没有参加有关气候变化、清洁能源和保护海洋的会议。美国不支持就气候变化采取联合行动的呼吁。

  尽管七国集团设法达成了一项关于贸易的基本原则,但与美国和其他成员国的关系,尤其是加拿大,在这个问题上的关系仍然紧张。

  在峰会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断然拒绝了白宫提出的在重新谈判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中加入“日落条款”的提议。

  “我们不会签署一项每5年到期的贸易协议,这不是一项贸易协议,”特鲁多称。

  特朗普多次威胁称,如果重新谈判的协议对美国企业和工人不利,美国将退出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