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美联储六月加息,黄金将“重获新生”!

2018-06-10 19:07:5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在慢节奏的震荡行情之中时间又过了一周,连续两周时间都是这种小区间区间震荡行情,临近美联储加息市场显得格外平静。本周行情整体只有14美金波动,这样的走势有利有弊,对于一些喜欢扛单的朋友来说是绝好的,因为不管怎么样都不会出现大幅亏损,但随着加息的脚步越来越近,行情势必会打破目前的僵局,平静背后是即将到来的暴风雨,一波单边行情正在酝酿着。本周行情波动虽小,但我们收获的利润却不少,完美把握行情运行节奏完成多空通杀,这种掌控全场的感觉是最棒的。简单的高空低多布局背后是不简单的对点位的精准判断,小行情也可以有大作为,对于每一笔交易我们都是认真的。

  本周十一单全胜战绩献给大家,全部都是直接公布操作策略,只要跟上布局多少都能赚点。行情波动大小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但我们可以控制自己的交易。区间震荡行情是笔者在周评中就预料到的,本次加息前并没有迎来一波下跌,破位千三都仅仅止步1282一线反弹,行情长时间在上方区间震荡整理等待加息到来。下方支撑足够强劲,多头尚有反击之力,并且随着加息越来越近,利空出尽之后就是多头全面反攻的开始。对于行情中长期走势笔者观点一直没有改变,破位千三也只是看一波回撤后市还需看涨。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如何把握抄底做多的点位,就目前局势来看1282低点很难跌破,行情大概率在此上方直接展开多头反击。

  



  下周开始就应该保持逢低做多的思路等待加息落地,其实本周笔者就已经开始这样的布局。当短期局势存在太多不确定性的时候,那就把目光放远一点想想中期走势,中长期看涨观点非常明确,尽管无法确认具体点位但这对我们短线交易的指导作用还是巨大的。就像此前跌破千三那样,笔者一直在强调行情存在破位下行的可能,实际布局也是逢高做空,最后终于迎来一波单边下跌完成一次大利润收割。周四凌晨两点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加息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接下来就看怎么把多单做好。下方支撑关注1289低点,那么给到1294位置就可以大胆做多单,或者看情况可以再适当激进一些做多,但要注意控制仓位采取分批进场的方式进行布局。下周主要保持逢低做多的思路,高空没有很好的点位尽量不要去参与,如何把抄底是当前应该重点思考的问题。

  


  原油,总体来说本周下跌走得并不顺畅,上周五完成破位新低之后没有太好的延续性,下跌止步64.2低点随后就是低位区间震荡整理。月线报收冲高回落十字星告诉我们短期行情见顶,并且这有可能是大顶短期都不会再有新高。周线报收低位十字星又告诉我们行情要走反弹,从最高点72.9开始回落到最低点64.2,下跌力度不小并且临近斐波那契61.8%支撑位,短期行情在这里走出一波反弹是合理的,行情两次下探不破64.2低点也说明有反弹的需求。因此保持逢低做多看反弹是笔者下周布局操作的主要思路,值得注意的是行情只是震荡式反弹不是单边上涨,因此做多也不能太激进,上方阻力在66.2高点,如果破位上行进一步确认反弹将会延续性。周五凌晨下探低点65.1一线,下周行情在此之上低多看反弹。

  黄金建议:1294开始低多!

  原油建议:65以上做多!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