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加息”即将到来 周一黄金如何继续?

2018-06-10 09:01:2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一周的行情就这样在我们注视下走过,转眼间就到了周末阶段。在这一周当中,我们喜欢的黄金却没波动出令我们可喜的走势来,并且其走势还陷入了逾10年来的最窄周度波动区间内,尽管贸易战冲突令避险意愿上升,但美联储下周升息预期抑制涨势,导致黄金四次上走千三关口都没能成功站稳,最终还是收于千三关口之下。

  虽然在本周美元表现出疲软状态,但目前黄金还是处于千三关口徘徊,不管是因为避险情绪的支撑,还是因为加息和金融风暴预警的影响都证明了这次加息,金价底部呈现了一定有效的支撑,预计底部在1280美元左右,会有反弹做多的资本和趋势。当然了,反弹幅度需要具有时效性的避险情绪或突发事件支撑,否则黄金多头还是没有太多胜算!

  



  接下来的一周,对于黄金市场来说是较为重要的一周。欧日美三国央行轮番上阵,黄金市场迎来巨震。白宫发言人桑德斯6月5日在“推特”上表示,6月12日的“特金会”将在新加坡圣淘沙的嘉佩乐酒店举行。在火狼看来,虽然“特金”的说词都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出尔反尔,但我觉得那都是心机谋略战术,都意在制造悬念玩攻心战,其目的不过是为了提高要价筹码抬高自身身价罢了。波动肯定是有的,不过预期很难有特别出人预料的发表,因此重点还是美联储加息决议。

  不过,虽然美联储加息对于后市行情较为重要,但是这个公布是在周四,而并不是在周初,故而我们周一可以忽略不计。毕竟在加息还没落实之前,市场肯定会有所压制,一定程度上还会延续本周的震荡轨迹前行,因为从历史规律来看,每次加息后黄金都会迎来一段强势的上涨期,而这次上涨的可能性同样很大。毕竟在加息前黄金也的确在提前消化空头,日线的高位下移则明显的呈现了下跌走势,但在下周加息前也就是周初,黄金会不会最后消化一波空头来测试下方支撑,这个概率还是较大的,只不过具体还是需要时间验证。我们不主观臆断,只根据近期走势和历史规律做判断,黄金市场将在周初会延续震荡格局。

  


  根据目前的黄金走势上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缩口运行,k线收于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逐步弱势放量,kdj三线初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表现一定偏强形态。并且,四小时图上也呈现出了同样强势格局,故而周一需要先看反弹,重点关注1302美元位置一线,有效突破该位置则会继续反弹,否则行情仍将回归千三关口之下,届时将大概率会维持在千三关口附近继续徘徊,所以行情走至1302美元一线后不能企稳,我们就可以继续介入到空头内。

  黄金市场6月11日(星期一)计划安排——

  1、反弹1302美元一线不破介入空,防守1305美元,目标1297美元-1294美元

  2、回落触及1294美元多,防守1291美元,目标1298美元-1302美元破位持有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