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段雄伟:黄金逆袭如鱼得水 美元加息呼声正浓

2018-06-10 19:07:5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段雄伟

  资讯解析:

  一周以来,美元总体呈现出弱势下行的走势,但是总体上居于相对高位,这给其他非美货币短线反弹的机会。分析师段雄伟觉得相比于其他货币,美元进一步加息的预期在不断走强,英镑、澳元、加元近期加息的概率都有所降低,欧元区尽管有七月讨论逐步退出宽松政策的计划,但意大利政局以及贸易纠葛的不确定性也使得欧元有所走弱。而随着特金会的如期召开,美元或王者归来。6月1日公布的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表现大幅好于市场预期,令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将加息四次的预期升温,也导致金价在冲高后空单借机入场。

  分析师段雄伟从具体数据显示来看,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口新增22.3万个,远超预期的18.8万,失业率也录得3.8%,创下18年来的新低。此外,美国5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录得2.7%,与预期持平。5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录得0.3%,高于预期的0.2%。数据公布后,金价一度跌破1290美元。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日线图来看,国际黄金周五收盘1298.29美元/盎司,国际黄金连续数日维持1303-1288区间震荡波幅,整体的波幅比较偏弱,国际黄金受阻日线图BOLL中轨下方波幅,日线图MA5与MA10有望形成金叉的需求,若形成的话,国际黄金有望突破中轨,日线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交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50的附近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50附近,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短期依然有回踩的需求,下方关注1294-1292美元的支撑位。

  国际黄金:周线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三周维持MA60均线徘徊波幅,上方依然受阻MA5均线下方波幅,周线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周线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周线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5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拐头聚集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20上方波幅,国际黄金下方1292美元形成支撑的话,可以布局多单上行运行趋势,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周内关注区间1310-1290高沽低渣操作。

  黄金策略:

  黄金1290-1292做多,止损4美金,利润1298-1300;

  


  (以上文章段雄伟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