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周初有望展开反弹,关注1303破位情况!

2018-06-10 15:5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行情自破位千三关口后,就持续反复震荡整理,维持在1282-1308区间运行,而多空并不明显,并且延续性较差。本周行情仍延续震荡走势,整体幅度不大,受下方1288一线支撑,上方1308阻力压制,在1289-1303区间反复震荡,相比上周行情波动还更小,只有14美金幅度,并没有受加息预期影响,提前消化空头,还是在上周非农与失业率双重利空情况下,确实比较尴尬。还好操作上我们能及时转变观点,没有对空头进行死磕,都是以区间震荡对待,虽然是有些磕磕绊绊,但主要原因还是日内行情幅度较小,有一定的局限性,导致行情节奏较难把控,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降低了操作频率,达到稳健收益效果,整体来说,行情还是配合,收获不少利润。

  至于下周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周,这将是基本面之间的斗争,昨日特朗普指责加拿大发表“虚假声明”,已要求美国代表不在G7联合公报上签名,全球贸易战一触即发,这将引发避险情绪升温,对黄金提供有效支撑。而6月12日“特金会”将在新加坡举行,这又将是未知数。最后6月14日凌晨02:00,是我们期待已久的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随后还有美联储主席新闻发布会,这一系列的消息面将对黄金起到决定性作用。而当前技术形态,区间已经逐步收窄,行情随时有爆发的可能性。另外,从白银走势来看,本周破位16.7阻力位,日线连阳上涨,上升形态较大,还有较大反弹空间。白银对黄金有一定的引导性作用,而消息面将推波助澜,所以下周黄金将大概率反弹破位上涨。

  



  黄金,大家可能更关心的还是抄底问题,其实在周尾就有提到过,可以开始谋划抄底事宜,加息前破位下方1282支撑 可能性不大,可以在1290附近先小仓入场,纸类产品也一样,然后看下周加息前行情如何运行,再择机建仓。从目前行情来看,有直接上涨的可能性,周五下探回升,再次确认1293附近支撑位,我个人预计即使加息下探,也将在1285-90区间反弹,所以给到1290附近可以入场中线多单,再看加息落地后行情表现,是否中线成立。至于下周初日内操作,以回调做多为主,先看上方1303阻力破位情况,其次1308阻力,只要破位1308阻力,延续上涨可能性较大,但在区间未破位之前切勿追多;日内走势,黄金回调1295附近做多,止损1290,目标1303;期货黄金1806:268做空,止损269,目标266!

  


  原油,首先回顾本周整体行情,周初反弹66一线遇阻回落,随后行情延续弱势下跌,日线中阴报收。周二下探64.2一线回升,美盘V型反转,破位日内高点,日线转阳。周三亚欧盘受上方66阻力压制,持续弱势下跌,美盘EIA数据利空,行情下探回升,确认下方64.2一线支撑位。周四日线再度转阳,日内行情震荡上行,小幅刷新高点,在66.2遇阻。周五行情震荡整理,美盘仍在66.2遇阻回落,随后受资金砸盘影响,快速下探65.1一线反弹,后市震荡收尾。当前从日线级别来看,下方64.2呈现双底形态,并且日线阴阳循环交替,在周尾我也有明确提示,预防日线延续阴阳循环规律,事实证明确实如此。下周行情有望展开反弹,关键在于上方66.2阻力破位,而当前支撑位在65.1附近,也就是周四美盘回调低点,周五日内低点。对于空头能否延续,其重要支撑位在64.2一线,我个人看好下周反弹破位,操作上回调做多为主,周初先关注65.1支撑,回调不破将做多看涨,如果破位,守64.2支撑做多;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回调65.1做多,止损64.6,目标66.5;期货原油1809,466做多,止损462,目标473!

  黄金计划:回调1295附近做多,止损1290,目标1303!

  原油计划:回调65.1做多,止损64.6,目标66.5!

  期货黄金:268做空,止损269,目标266!

  期货原油:466做多,止损462,目标473!

  周五日内行情幅度不大,欧盘反弹1300做空,美盘在1298离场!

  


  周四全程公开操作,黄金多空三连胜,原油空单光荣牺牲!

  


  周三原油仍然是亮点,多空双杀,大赚150点高额利润,黄金1297空单小赚离场!

  


  周二黄金1292空单,在1293小亏离场,原油65.1空单给力,收割70点利润!

  


  周一全网公开做空,欧盘反弹1296空,隔夜到位1291平仓!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