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G7市场憋屈之后加息即将降临,下周周初黄金路在何方?

2018-06-10 19:07:5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喻泽肖:G7市场憋屈之后加息即将降临,下周周初黄金路在何方?

  



  G7峰会完美落幕,但是过程却很不完美,火药味十足却仍没能将局势往缓和的一方拉近,却反而是越来越糟糕,可以算得上是又一次的失败。首先对于G7峰会,我们也看新闻都知道,并不完美,火药味较浓,并且周末老美对于G7表明了强烈的不满以及不同意签署外,还威胁将增加汽车进口的关税,可以说欧盟6国联手也没能拉回普老板的一意孤行,甚至摩擦更重,特别是今日的新闻,更多的还在调侃龙老板与普老板的表面塑料兄弟情。

  那么这里各位投资者要注意,由于事件处于双休阶段,周一喻泽肖认为市场恐将再次收到避险的洗礼,因为美方的周末宣称增加关税等等的反制措施,恐怕将激起其余六位成员国的愤怒,相继搞出一些报复性的行为,影响老美的中期货币政策,所以周一美元指数大概率跳空低开,而黄金等非美保值产品得到大批的资金流进入寻求保值也大概率走高开格局,周五市场晚间时段正式因为G7峰会的影响导致走的格外的谨慎,市场也在担心着川普老板搞事情,一直保持在1298之上强势整理,也是多头预期老美不会妥协,果然老美没让人失望,所以周一开市喻泽肖认为黄金大概率避险突破1300高开高走,所以周一而言,黄金空单暂时不要过早的参与,上方阻力位1306-1308位置,可先关注一下其余各国是否会对老美做一系列的报复性举措,来继续推动市场避险,打压美元提振黄金,亦或者是六国口嗨一下,无下步举措认怂,黄金走冲高回落格局!

  


  但是这里还要注意,即使G7其余六国不怂,追随了加拿大和墨西哥的脚步将针对美国进口产品的反制措施落实到了实处,那么也不是在下周立马转多的一个信号,即使黄金突破了1306-1308,因为6月14日黄金市场美联储加息靴子即将落地,此次的加息算是板上钉钉了,这一点喻泽肖相信各位是没有疑问的,参照往年的加息节点,黄金加息靴子落地只是金价都是会往下拉一波盘,不要说什么可一而再不可再而三,加息可不是一次两次了,只要用心复盘,这样特点是很明显的。而自黄金1282刷地以来,此次反攻多头受阻,也是由于加息的靴子迟迟未落地而导致的,毕竟市场依旧还是存在着卖预期的情况,所以喻泽肖这还是看好加息前黄金继续下探一波,所以加息前夕就算市场围绕着G7逐渐的发酵升温,也不要过快的产生抄底的想法,也就是说下周四前黄金还有一跌,这下面喻泽肖对于下周的黄金加息后的走势,做了以下两种的预料,各位投资者可参考:

  1,如果G7下周初持续发酵,各国反制报复老美的举措落到实处,走势受到G7影响在加息前有效突破了1308前高甚至前期下跌口1301之上,那么黄金加息后可能将以前期低点1282-1285区域位低点防守,做一个大资金的涌入启动此轮的上涨,所以加息即使兑现也将被G7影响导致下方下跌空间减少,这是其一!

  2,这就是G7其余六国认怂,说到了一些列狠话都只是口嗨而已,黄金周初高走高开之后依旧受制1306-1308之下走一个冲高回落的格局,并且持续这震荡,在6月14日加息前继续保持着本周的震荡节奏,所以届时加息的靴子真正路落地之后,喻泽肖预计黄金大概率跌破1282低点一线,那么届时下方再度考虑中线开启此轮上涨的位置就要到周线趋势线1270-1275附近去了,这也是喻泽肖相对而言认为比较稳比较期待位置,这是其二!

  


  那么对于下周一黄金操作而言,喻泽肖认为在我们预计大概率高开高走的背景之下,首先周一杜绝追单,这是首要,其次注意力度,如果不是一口之直接破掉1308甚至1310的话,首次触及1306-1308还是可以继续先短空一波,下方关注1297一线的支撑位,其次1294,而空单也需要靠近1297附近选择盈利出局,下方接多单的位置预计还将在1297以及1294两点附近择机进场,总之周一黄金冲高只要留一口气就1306-1308先空,下方具体接多位置喻泽肖实战临盘给出即可,而对于6月14日周四凌晨的美联储加息操作,喻泽肖届时也会在线实战临盘做一个详细的指导,操作思路上大概率还是往喻泽肖上面强调的两种可能性上靠拢,当然了,对于有一些投资者说会不会加息不给回撤直接上涨,我也只能说有可能但是可能性极微,不考虑也罢,因为即使真的那样,这个中线就点位上而言肯定1300之上甚至更高了,就显得太激进了!

  文/喻泽肖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