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誉彦:黄金震荡不破千三仍主空,原油反弹空单收割

2018-06-06 20:35:5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誉彦

  李誉彦:黄金震荡不破千三仍主空,原油反弹空单收割

  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如果不敢去跑,就不可能赢得竞赛;所以讲的再多再好,没有实际行动都是白费,要做就去全力以赴!日内现货黄金颜盘时段震荡上行,最高触及1300附近承压回落,欧盘延续走低,截止目前,现货黄金给到1295附近,原油研判缓涨,持续走高触及66附近回落,欧盘同样走低,目前原油给到65.3一线,

  消息面,继美国退出伊朗核问题协议之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于本周对德国、法国、英国进行访问,试图说服各国效仿美国、集体“退群”。正当内塔尼亚胡开启游说之旅时,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做出反击,宣布在伊核协议允许范围内,提高该国铀浓缩能力。哈梅内伊在本周讲话中向欧洲各国施压,强调伊朗不会任人摆布,并警告各国不要干涉伊朗的导弹项目。

  原油方面,今日凌晨四点半的美国至6月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200万桶,低于预期的减少250万桶,汽油库存增幅远超预期。今晚22:30,EIA原油库存数据将揭开面纱,预期为减少250万桶,前值为减少362万桶。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原油产量已经连增14周,届时市场将高度关注美国原油生产的最新动态。

  现货黄金技术面,我们早间就有说道,现货黄金今日重点关注1300关口的突破情况,若完成突破,现货黄金空头将一去不复返,多头开始上扬,若未能突破1300,今日黄金还将延续前几日的区间震荡走势。日线上,金价运行在布林中轨下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死叉下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在零轴下方金叉上行,能量柱微弱放量,四小时图上,布林缩口,金价运行在布林中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有拐头相交趋势,附图指标MACD快慢新在零轴下方金叉上行,能量柱微弱放量,小时图上,各均线指标均指向空头,绿色能量柱放量。综合来看,黄金大趋势该是空头,短线有反弹,但力度不强,故晚间操作维持早间操作即可。

  



  现货黄金参考方案:

  1)早间1300附近的空单继续持有,损看1302,目标看1294-92;

  2)1290多单同样继续持有,损1286,目标看1296-98,破千三继续持有。

  原油方面,日图三连阴破低下行后,昨日转阳短暂修正,作为空头趋势中的调整行情,连阴之后伴随反弹修正是情理之中,但是大趋势仍指向空头,四小时图上,布林缩口,油价运行在布林中轨下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金叉上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同样在零轴下方金叉上行,能连柱放量,而小时图上,布林开口,油价运行在布林中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死叉下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同样在零轴上方死叉下行,能量柱放量,综合来看,原油走高是行情修正的结果,修正结束将回归正途,故晚间操作维持早间空单即可,具体行情变化誉彦会实时指导。

  


  原油参考方案:

  66一线空单继续持有,损66.4,目标看65.4-65.2

  以上方案系李誉彦原创,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投资者自行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