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依旧看震荡,1298直接空

2018-06-06 10:4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跌一点,你就想空,涨一点,你就想多,这的思路可能在单边的行情中比较适用,但对于震荡行情来说,你几乎就是找抽,今年以来,黄金行情都处于一个震荡的走势之中,行情延续性相对来说是比较差的,本周的两个交易日基本都维持在10美元左右的行情震荡,昨晚美元出现了一波强势的回撤行情,而黄金也如期出现了强势的拉升,美元昨日算是一个冲高回落的行情,亚欧盘走强,美盘走入,而黄金在美元强势的时候并未大幅的下跌,而美元回落立刻大涨,从目前的走势来看,美元势头并不是极弱的走势,预期日内会有反抽的行情出现。

  不要因为昨晚的强势就看多头延续,当然了,行情不会永远震荡下去,总是会有延续下行情出现,但如果不破位昨日的高点,那么我认为,短线还是看震荡为好,即便破位了昨晚的高点,上方1306-1308的压力依然是非常强劲的,所以上行空间不大,而目前价格持续在1298下方运行,短线我们依旧是按震荡思路去操作,不要去追单,对于目前的走势,我们只需要耐心的等待即可,震荡行情就是选好区间,高抛低吸,把复杂的行情变的简单,而不是把简单的行情搞复杂。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短线受到10日均线的压力,22日均线的压力也在1300美元附近,短线日线图的压力还是比较明显的,当然如果成功破位昨晚的高点,拉升的机会还是有的,但这波震荡行情,前期多次在1306-1308附近受阻,所以这个位置依然是可以作为趋势的转折点,而下方支撑继续关注1289附近的支撑位置,破位1289则有机会再次考验1282附近的支撑位置,日内的行情,我们继续维持在1300-1289的区间看

  震荡,早盘我已经给出了1298附近做空的思路,目前这个思路依旧是不变的。

  黄金日内见1298附近空,目标1290,短线若强势破位昨日的高点,那么短线需要调整思路,否则继续按震荡思路操作。

  原油,昨日走的是一个下探回升的行情,昨日亚欧盘的下跌势头还是比较猛的,不过在64.2附近止跌后,原油开始出现反抽,其实最近两天我一直提示大家要注意反抽的行情出现,而目前油价已经反抽到了一个比较关键的阻力位置,65.8附近,短线我认为不要去追多,原油昨日虽然已经企稳,但大趋势依然是看空的,所以日内要做多我认为也要等回撤,而不是直接做多,预期65.8-66附近会出现回撤的行情,所以日内如果有这个位置,先看回撤到65,然后再考虑布局多单。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