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再还击!墨西哥宣布对美国征收20%关税 三大黄金巨头为何齐看涨黄金

2018-06-05 14:32:1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墨西哥政府将向自美国进口的猪腿肉和肩胛肉征收20%的关税,于6月6日生效。墨西哥加征关税的决定,回应了美国的钢铝进口关税。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宣布,自6月1日起,恢复对欧盟、加拿大、墨西哥的钢铝进口关税。此外墨西哥是美国第三大贸易伙伴,仅次于加拿大和中国。周二,黄金走势低迷,目前仍在1290关口徘徊。但有多位看涨黄金的人士表示,黄金有望进一步上涨,有专家甚至称不排除黄金年底突破1400美元/盎司的可能性。

  

再还击!墨西哥宣布对美国征收20%关税 三大黄金巨头为何齐看涨黄金


  墨西哥宣布对美国部分农产品征收20%关税

  报道,墨西哥经济部4日发布公告说,墨西哥将就美国对其钢铝产品征收高关税诉诸世界贸易组织争端解决机制。公告说,美国对墨西哥钢铝产品征收高关税,违背了世贸组织《保障措施协议》及其他相关规定。墨西哥将采取应对措施,这些措施将“继续遵循国际贸易法律现状”,并参照墨西哥遭受损失的比例。

  美国6月1日开始对欧盟、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钢铝产品分别征收25%和10%的关税。欧盟和加拿大已于1日将美国钢铝关税措施诉诸世贸组织。墨西哥也随即表示反对,同时宣布对来自美国的部分产品采取对等措施。

  据路透社6月5日报道,两名知情人士称,墨西哥将针对美国进口猪肉加收20%关税。这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墨西哥钢铝征税之后,该国首次拿出详细的报复措施。

  墨西哥是美国第三大贸易伙伴,仅次于加拿大和中国。2017年,墨西哥自美进口猪肉14.7亿美元,在美国出口的猪肉中占比23.7%,其中猪腿肉和肩胛肉进口量约10.7亿美元。

  墨西哥经济部长Guajardo上周四表示,会在本周宣布对多种美国产品的对等报复行动,包括猪肉、苹果、葡萄、奶酪和平轧钢等。美国主要向墨西哥出口这些商品的原产州,都是2016年美国大选中特朗普赢下的州。

   “贸易战在一系列冲突纷沓而至时到来。在这种情况下,这只是第一步的回应。” 墨西哥经济部长Guajardo当时对墨西哥电台警示,墨西哥只是刚刚开启对等的报复行动。

  墨西哥的关税报复措施曾成功令奥巴马时期的美国政府让步。2011年,美国取消了一项过境公路货运方案,该方案允许墨西哥卡车司机驶入美墨边境的4个州。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