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少忆:黄金区间整理依旧,加息前夕不宜过分看多

2018-06-06 10:4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少忆

  昨日(周二)美元转入盘整,尽管美国经济数据乐观,暗示通胀压力正在积聚,加大了进一步加息的可能性。但欧洲央行可能在下周的会议上宣布可能停止购买资产的消息也提振了欧元,欧元升值缓解了意大利的政治担忧,受获利盘出逃的影响,美元面临一定程度的下修。而黄金周二(6月5日)亚市早盘开于1291美元后金价成盘整走势多空拉锯,之后盘中出现大幅下挫,录得日内低点1289美元后再转盘整。欧市多头上攻,金价震荡上行走出一波上涨行情后又转跌。美市多头反攻,金价出现大力拉升,盘中暴涨,录得日内高点1300美元后转跌,金价震荡下行,终收于1296美元。

  周三(6月6日),黄金目前震荡交投于1297美元附近,金价趋向于持平,目前难以摆脱盘整区间。对黄金不利的一些抵消因素仍在影响金价。目前股市情绪乐观,美元也连续七周上涨,美国数据支持美联储下周再次提高利率。另外,随着特金会的临近,任何意外的变化都可能对黄金形成驱动,地缘政治对金价的影响仍然存在,黄金多头仍需要耐心等待机会。在美联储决议公布之前,黄金整体仍倾向于弱势震荡。本交易日,投资者需关注美国贸易帐数据。

  目前黄金整体结构仍看空,但金价正挣扎于1291美元关键位置1282/1307美元涨势的61.8%回撤位附近,此前多次未能成功收于这一支撑之下。强劲的动量和缓慢随机指标正进入超卖区域,可能会进一步限制下行空间,但最近的上行尝试屡次受到10均线1297美元和4小时介于1294-1299的抑制。价需要突破并于10均线以上,以缓解下行压力,表明进一步反弹将形成更高的底部。看跌情形下,如最终收于1291美元下方将一种触发新一轮的疲态,可能会促使其跌向关键支撑位1282美元。

  日线上看还是区间震荡,金价三度回测200日均线及1月以来震荡箱体底部区域受阻,MACD金叉,中性略偏空;下行压力减弱,但仍可能二次探底,只有稳定站上200日均线及前期箱体底部才能扭转看跌前景;金价整体走势偏于看空,价格处在大幅下跌之后的反弹调整周期中,目前来看这种震荡走弱调整的走势还可能延续。KDJ结成死叉,MACD红色柱也有所萎缩,不排除再次结成死叉的可能,隔夜金价反弹受阻于短期均线1300阻力,上方压力较强,后市偏向下行。综合来看,仍可以千三下方区间整理来对待。

  黄金策略:

  1298-1300做空,止损1302,目标看1290附近;

  1288-1290多单进场,止损1285美元,目标看1297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