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日内有望延续升势

2018-06-06 10:4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而是墨西哥。周二晚墨西哥正式反击美国的金属关税,宣布对美国进口关税清单,对钢铁产品和部分农产品征收15%至25%关税。同时,加拿大此前也表示,以牙还牙地征收同等关税。这暗示着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可能破产。黄金届势短线拉升至1300。

  除了贸易争端外,伊朗核问题也是投资者关注的重中之重,可能随时会冒出新的雪花。特金会如期在6月12日新加坡举行,6月大概率会加息,一定程度上是利空黄金。但要小心此前的买预期卖事实,加息后黄金突然止跌上升。

  技术上,黄金昨日收阳,黄金在前低1281.7以上穿越5日,10日,20日均线,有构筑小型双底的倾向。日线小级别维持偏多反弹格局。4小时1281.7-1307.5当第一浪反弹,1307.5-1290当第二浪下跌,1290预期将开启第三浪反弹,若判断正确,则第三浪反弹将突破1307.5高点。至少我们暂时可以认定1290第三浪反弹是潜在的。60分钟,黄金还未完全摆脱震荡,上方1307.5高点不破,随时都可能有压力。但已经突破周五1295.5和周一1298高点,短线偏多。

  日内我们主要是看震荡反弹为主。预期黄金会逐渐震荡反弹至1302以上。建议投资者日内1295处布局多单,破位1290离场。上方关注1303阻力。总趋势白天偏多,1295-1303高抛低吸,优先多单。昨日黄金1291多单正确,美盘1295空单错了。

  原油凌晨大幅度反弹,短线跌势结束,进入到反弹节奏。日内关注65.3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