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誉彦:黄金弱势震荡寻新机,原油跌跌不休继续空

2018-06-05 20:32: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誉彦

  李誉彦:黄金弱势震荡寻新机,原油跌跌不休继续空

  顺境时,切记收敛;得意时,切记看谈;逆境时,切记忍耐;失意时,切记随缘;不拒绝平淡,不恐惧风雨,正是在平淡中感悟人生的真谛,在风雨中锻炼人们的坚强。没有经过锻造的钢难以成器,没有经历过风雨侵蚀的山难以成景,而没有经历过困难与挫折的人难以成才。一个投资者也必须经历市场的重重考验以及心理的重重障碍,并在市场中经受磨砺与挫折最终到达投资成功的终点,每一个投资者都是由亏损开始,而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自身的成长转变为扭亏为盈。只是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人没能突破自己而中途放弃,一旦放弃,就意味着永远于成功无缘。

  消息面:老特在美国借实行贸易保护主义的旗帜,对其传统盟友下手,欧盟各国开始反击,弱势持续发酵,则地缘政治的避险将有可能升温,但是若美元强势上行,也将会为金价带来极强的压力。而油价创近两月新低,OPEC增产态度举棋不定,产油大国沙特一直希望提高油价进而提高阿美的上市估值,但是近期增产的想法显然违背了沙特的初衷,而伊朗最近的产油量也是创出新高,似乎并没有被美国的制裁影响到。多方面的消息综合影响下,油价震荡走低,若没有大的利好数据和消息,原油空头将越走越远。

  现货黄金日内维持在1292一线附近震荡,走势极弱,四小时图上,布林开口发散,金价运行在布林下轨上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粘合运行,附图指标MACD死叉下行,能量柱放量,小时图上,布林开口,金价运行在布林中上轨之间,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有拐头相交趋势,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同样拐头头相交趋势,能量柱缩量,综合来看,现货黄金大的方向还是空头,早间我们就提到过,现货黄金在1298一线承压,若不能突破该阻力,那么现货黄金千三下方我们坚定看空,同样,金价在1290一带连日试探,均未能突破次尴尬位置,因此现货黄金日内还是在1290-1300区间运行,晚间操作我们维持早间方案不变即可。

  



  现货黄金晚间参考方案:

  早间1295-96空单继续持有,损1300,目标看1290-1298.

  原油方面,更不用说,近期原油狂跌不止,昨日更是跌破了新低64.5,相信捡钱的朋友现在都已经乐开花了不是。日间原油随小幅回升,但阻力较强,回升十分微弱,四小时图上,布林急速开口,油价运行在布林轨上方,各短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附图指标在零轴下方死叉下行,能量柱放量,而小时图上,布林开口平行,油价运行在布林中轨下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粘合运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在零轴下方金叉上行,综合来看原油跌势不改,短线上有所反弹,但自从昨日跌破65.5一线,连续破位周线及月线支撑,多头难以支撑,晚间操作直接空就看好。

  


  原油晚间参考方案:

  激进者65.1直接空,损65.5,目标看64.6-4.

  以上方案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投资者自行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