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欧盘即将离去 黄金该发力了!

2018-06-05 20:33: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欧盘已经行走有一会儿了,而我们也到了该下班的时间,或许这会很多人已然到了下班大潮之中,享受着下班后的快乐,但总有那么一群人还在忙着工作,晚上还有加班到深夜。不是工作没努力,而大多数因为事情太多没法过早去享受闲暇时光,只能用枯燥的加班来度过,现在的你或许还达不到你自己所期望的那个高度,但是在未来的某一天,你终会成为你希望的那般。

  人生就像市场行情一样,总有那一段时间是属于平静的,然后就是起起伏伏,每一天都在现场直播,而你的直播会不会给将来的你一个好的未来,这还需要你自己去把握!近期的黄金行情可算是起起伏伏没有个定论,看似一场华丽的下行趋势,却走出了令人头疼的震荡格局,以至于众人一时难以下手,这个方向就成了现在最为激烈的争执,多和空都没有走出预期般状态,导致了很多人对现在的黄金走势丧失了激情。

  能够造成黄金走出这样的行情,最大的功劳无疑是美元。原本按照预期的走势,美元是完全可以继续上攻的,但可惜的是在本周开盘却走出了下跌,以至于黄金也短线迎来反弹的契机。不过,随着美债收益率的继续上升,加上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支撑,美元指数依旧收复94整数关,从而使得黄金隔夜回吐所有涨幅。虽然现在美国和其它国家之间的贸易紧张仍在发酵,可能会在短期内带来支撑,不过,这可能只会限制黄金跌势,而不是提振黄金向上测试。由此一来,黄金的走势似乎又变成了一个“谜”。

  



  在火狼看来这并不是一个谜,因为现在的走势很明显,只是众多事件会给金价下行带来一定支撑,这使得金价可能走不到预期的下行节点上面,但这并不影响金价走下行道路,故而黄金的走势还是有方向的。根据目前的日线技术面来看,昨日黄金虽然有冲高,但最终回归到了开盘价附近,使得日K线呈现出了较长的上影线阴K,且布林带三轨仍旧是朝着下方发散,这很显然的是说明了上行动力并不强,由此还是空头占据极大优势,从而多头短期内没什么希望,所以我们今日还需要继续以空头为主,不能贸然介入到多头之内。虽然黄金从开盘至今都未能走出太多波动,一直是维持在1292美元一线震荡,但这并不能够打破空头的发展。

  黄金市场6月5日计划安排——

  现在1292.5美元先空,防守1296美元,目标1287美元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