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普京签署反制裁法针对美国及其盟友 普京宣告要做一件大事!

2018-06-05 09:13:5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俄罗斯新闻社周一(6月4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于签署了针对美国和其他国家不友好行为的反制裁措施法律。该反制裁法案由俄罗斯国家杜马(俄罗斯联邦议会的下议院)于5月22日通过,并于5月30日获得联邦议会批准的文件被发布在法律信息官方门户网站上。

  

普京签署反制裁法针对美国及其盟友 普京宣告要做一件大事!


  根据这份文件,俄罗斯政府有权在俄罗斯总统的决定的基础上提出各种反制裁对策,但是这些对策不适用于非俄罗斯和其他国家生产的重要商品。总统普京也可根据安全理事会的建议作出相应的决定。如果作为引入这些反制裁措施的理由的情况被消除,政府将取消这些措施。

  4月13日,由俄罗斯国家杜马议长维亚切斯拉夫•沃洛丁(Vyacheslav Volodin)领导的一群众议院议员提出了该反制裁法案,并于5月22日第三次审议通过。它引发了激烈的辩论,其中一些条款招致了强烈的批评。在第一次和第二次审阅之间,议员们对法案进行了相当大的修改。

  法案中删除了经济、商品和服务的特定部门的名称,并减少了可能的反制裁对策清单。来自美国和其他不友好国家的公司将被禁止参与国家采购合同和公共资产私有化。

  俄罗斯部长内阁有权终止或中止与其控制的不友好国家和组织的国际合作。

  此外,俄罗斯政府可以禁止或限制与美国和其他不友好国家的进出口业务。俄罗斯制定的这项反制裁措施不适用于俄罗斯或外国国民可能带进该国供个人使用的货物。

  这部法律将从颁布之日起生效。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