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海炜寒:黄金波幅再减跌势将启,原油连战皆捷坚持空

2018-06-05 20:3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海炜寒

  当断不断必受其乱的道理谁懂动,可是做起来就没那么容易了。该入场的时候犹豫,该离场的时常犹豫;该加仓的时候犹豫,该减仓的时候犹豫,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有一部分人中了慢节奏的毒。利润有多到少,有大赚到小赚,由小赚到保本,由保本到亏损,什么时候你才能快起来?能够先人一步?能够领跑全场?能够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逃不脱的震荡,求不来的单边,行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平淡,黄金既没有向上突破,也没有向下试探,并且还是不断的压缩,不过压制的越厉害,反弹的就越强烈,只是需要时间来发酵。原油则有重演历史的迹象,亚盘持续盘整,欧盘小幅上扬,美盘快速回落,然后刷新低。原油的走势近期就是按照节奏来的,波动爆发基本都是集中在晚间,因此还需耐心的等待。

  



  黄金的空间还在收缩,日内波动不到5美金,但空头趋势丝毫没有减弱,看来向下突破的日子不远了。昨日黄金晚间试探1298的高点,未能形成突破,说明此位置的阻力还是很强的,上方还有千三关口;而下方连续三次试探1288一线,短期内下行必须强势跌破的关键点。在技术面上,四小时图中,各项指标均偏向空头,不过附图MACD指标绿色动能放量在逐步缩减;小时图上,则有多头趋势,其中MA5、MA10日均线与附图MACD指标双双金叉上行。综合来看,黄金短期内有反弹的迹象,不过空头趋势并未改变,策略是炜寒建议保持反弹做空的思路。

  参考策略:现货黄金1294空单继续持有,损1298,目标看1290-88;其余建议反弹后入场,依旧在1294-95位置做空,止损和目标均不变。

  


  原油还是之前的阴跌局面,不断的缓慢下跌,然后小幅反弹,之后大幅向下,今天又是按照这种走法,那么晚间破新低的可能性就很高了。而且日内反弹的高点在65.3,也就是昨日反弹前的最低位置,再度加大了下跌的可能性。技术面上,四小时图中整体偏向空头,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MA10日均线更是长期死叉下行;小时图上多空交织,均线MA5、MA10死叉已成,附图MACD指标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持续缩量。综合来看,原油短期内反弹力度减弱,有望再次向下突破,且有前车之鉴。预计晚间还有反弹,不过力度不强,策略上炜寒建议继续做空即可。

  参考策略:现货原油日内空单继续持有;晚间反弹65.2-65.3继续做空,损65.6不变,目标看64.6减仓持有。

  炜寒寄语: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行情实时变动,具体点位以实际盘面为准,据此操作产生的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