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四处点火!伊朗最高领袖下令反击 黄金1290却岌岌可危

2018-06-05 09:32:3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4日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当天在一场活动上宣布命令,要求伊朗原子能组织立即将铀浓缩能力恢复到19万“分离功单位”。伊朗政府下令提高铀浓缩能力,此举似乎是对欧盟的一个警告:他们不应该在放弃伊朗核协议同时,又希望伊朗逆来顺受。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8日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并重启因伊核协议而豁免的对伊制裁。虽然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升级,但黄金面临着更多的利空因素,包括非农数据大超预期、美联储加息箭在弦上以及“特金会”将按计划举行,都对黄金形成考验。周二黄金开盘走低,目前正考验1290关口。

  

美国四处点火!伊朗最高领袖下令反击 黄金1290却岌岌可危


  伊朗最高领袖下令提高伊朗铀浓缩能力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宣布,要求伊朗原子能组织立即提高铀浓缩能力。伊朗政府将此举视为对坐席旁观的欧盟的一个警告。据消息,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当天宣布命令,要求伊朗原子能组织立即将铀浓缩能力恢复到19万“分离功单位”。

  SWU是衡量铀浓缩能力的一个指标。《金融时报》分析,根据2015年达成的伊核协议,德黑兰方面将获准在下一个10年结束的时候(即该协议将要失效之前)提高其浓缩能力。但是,现在就加快准备工作,可能会让伊朗在该日期之后更快增产。

  哈梅内伊4日表示,“伊朗民族及其政府不会容忍一方面受到制裁,另一方面其核计划受到限制和禁锢。”

  这将给欧洲国家带来新的压力,后者正寻求让伊朗在美国重启制裁的情况下坚守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核协议。

  5月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不顾欧洲盟友反对,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并重启因伊核协议而豁免的对伊制裁。伊朗方面表示,将暂时留在伊核协议中并将与协议其他各方磋商,但如果协议规定的伊朗的利益不能得到维护,伊朗原子能组织将重启“任何水平”的铀浓缩活动。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