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日线依据口诀空,原油65.8短线有反弹

2018-06-04 10:0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拼搏到无能为力,努力到感动自己,没有思想的借鉴走不远,没有定位的决定成不了,三千繁华,弹指刹那。邪恶盛行的唯一条件,就是善良者的沉默,浮亏持续的唯一关键,就是思路上的固守。模仿虽能唯妙唯肖,终有根本的缺憾,模仿是人的天性,虽然你不承认自己是模仿,被抄袭后,不过一地鸡毛,大度不是没有底线的忍让,情怀不是没有底气的指责。

  黄金,经过五月份持续不断地下降,先是1300点失守,之后保持得相当长时间的整理。既使在非农就业数据利空之下,也没有破1282。

  不过,上周五非农就业数据的利空完全在我们的预期当中。不管非农数据公布的结果如何?短期黄金看空的走势没有改变。

  这一次非农的利空。也加大了六月份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最起码在预期上面会推动一波空头,1260到1270的位置一直是我强调的中线位置。

  目前,无论是月线还是周线,都偏向于空头。加上基本面的消息也没有利多,美元持续的反弹,美日不断地向挑战高点,在一定程度上也算是对黄金的打压。

  本周,金价如我预期继续下跌,我计划的中线位置在1260附近。因为上一次的低点在1235。这个位置是一个防守点,今年下半年的目标有望到达有1460。这也是惟一一次可以中线布局的位置,目前来看,还需要等待30美金的下跌。

  上周五晚间。数据公布之后快速的下跌。凌晨时间段又向上反弹测试了1298。形成了一个过山车的行情,那么在今天注意要看的位置,就是1298的得失。

  



  如图所示。金价下探到1290下方。并没有借助数据的影响而大幅下降。反弹测试1298之后收盘,日线形成均线上的死叉,和上一次一样,都是以日线中轨为压力点向下下跌,这一次也不例外,以1295到1296为压力位置继续做空。防守的点放在1300的上方即可,日线和周线级别都将以均线为压力点继续空为主。这也符合口诀当中的:前日弱势底部收,凌晨高点是压力,日线也走出了均线勾头向下,反抽是诱多,见高就空的口诀。受到中轨位置压制,目前的行情直接低开,

  黄金:反弹1293-95的位置空,止损1301,目标1275,破位持有。

  


  原油,如图,油价自73上方受6月增产消息的影响,出现了大幅的下跌,跌至66的下方,而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受到A/B/C三点延长线的支撑,短线向下空间有限,将有望以65.8-65.6的区域为支撑点形成反弹,日线虽然向下破位,月线的支撑刚好在这个区域,预期价格将向上再次挑战68一线。

  策略:原油方面可以在65.8-68.6的区域多一次,止损在65.20,目标看到68.00即可。

  其他:欧美和镑美在月线上已经成功失守了,短线反弹之后,6月将有一次不错的布局中线空的机会,持续两个月的下跌,形成了口诀:均线勾头向下,反抽是诱多,见高就空,所以,注意欧美和镑日的价格反弹到5月线附近可以开启中线空的操作。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盈亏0-5,一江春水向东流,不订直播真不行。李生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32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