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如期下跌,日内1295可空

2018-06-04 09:50: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现货黄金在上周五小幅走低,仍运行在1300下方,连续两个交易日收跌。上周累计下跌近10美元,跌幅为0.64%。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上周五也减少10.61吨至836.42吨,创2月9日以来最大降幅。

  非农大超预期,意大利政坛危机初步化解,特金会将如期举行,这一系列的因素都令黄金举步维艰。

  黄金4小时图:

黄金在周五非农给到了千三直接做空的建议,价格最终出在数据前跌破1297之后出现跳水,虽然市场有评论是特朗普提前给市场放风,这都不是重要的事,最主要金价下跌走了宽幅整理,而且并没有跌多少,从图中来看价格完美的形成了区间转换,1294/1297这3美金的范围是上下两个区间的多空分水岭。从主力持仓来看ETF持续减持,毕竟看到了美国强劲的数据所带来的加息锁表预期打压黄金,虽然最近的意大利和西班牙局势动乱,毕竟风险事件无法持久,对市场影响是短暂的,而核心就在于美元的未来,这也是为什么ETF大幅留出的原因。虽然金价最近走势较为反复,但还是之前那句话,盘整半年之久大阴破了千三,而后的震荡走势都没有形成有效的上攻,价格现在继续跌破千三,1301周五反弹高点是防守位,在1294/1297区间内择机选择放空。

  原油4小时图:


  原油周五提到67.25做空也算是非常精准了,价格最高到了67.3就出现了瀑布,从4小时图中走势来看价格已经下破中期上升趋势线支撑,短期内价格维持下降趋势线下方运行,而且周线连阴的走势几乎没有太长的下影线,这种走势继续走出新低就是要开水龙头的节奏了,所以还是那句话,规避所有多单,今天66.15的位置直接可以放空,止损放在下降趋势线上方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