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弘财 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2018-06-04 10:03: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弘财

  贪婪只会让步子变得更加慌乱,恐惧却有时成为理性的表现。贪心好比一个套结,把人的心越套越紧,结果把理智闭塞了。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惊慌后的人,没有处境绝望的单,只有心灰意冷的你。每天醒来,敲醒自己的不是钟声,而是套的单子。盈利是优点的发挥,亏损是缺点的累积,投资就像骑单车,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

  消息方面:

  在非农之后,金融市场又将迎来新的一周。尽管本周缺乏重磅经济数据,但这并不意味着市场将缺乏重磅行情。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上周四表示,美国将从6月1日开始对欧盟、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钢铝产品分别征收25%和10%的关税。罗斯表示,美国希望继续与加拿大、墨西哥和欧盟就贸易进行谈判。其还指出,与欧盟的谈判取得了进展,但是不足以继续豁免其关税。

  还有值得注意的是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上周五也减少10.61吨至836.42吨,创2月9日以来最大降幅。

  黄金技术分析:

  从技术上看,金价在失守1300关口后空头占据优势地位。黄金在重返1300关口后未能企稳200日均线约1307一线压力位,为日后的下跌埋下伏笔。目前来看下行支撑在1290关口及1286的斐波那契支撑位,若以上支撑跌破,金价将有可能跌回前期低点1282一线附近;目前上行阻力为1300大关,其次是200日均线1307一线附近;目前从30分钟走势看,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下轨,开口有收紧迹象,Stoch指标金叉向上运行,表明短线有反弹修复是趋势;日内关注上方小时线20日均线1296一线的压力位,下方关注1290-1286一线的支撑位;日内我们先看反弹力度,操作上以做空为主;

  黄金参考策略:

  1、1296-129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美元,目标1290、1286

  2、1288-128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美元,目标1296、1300

  本文由刘弘财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由于文章发布的时间与现价有延迟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