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6.4金银携手走低,美油遭受重创

2018-06-04 10:03: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消息面:

  非农超级周已经拉下帷幕,上周美元微幅下跌,金银携手走低,美油遭受重创。展望本周,中美贸易谈判持续角力,全球贸易冲突恐将升级;特金会有望召开,但投资者仍需警惕特朗普再度“翻脸”;欧洲两大政治风险或仍未平息......多个“深水”恐将点燃市场避险情绪。

  黄金行情分析:

  4小时长时间整理跨度,经过整理后指标修正向下。再次去探低就具备量能跌破了。而一旦下破1281低点则会形成以1307做高点走成台阶下行通道。短期内会延续台阶震荡下行。中期趋势看涨不变。但中线做多的位置尽量等到1265附近及下方价格。现阶段的停顿整理有进一步破低迹象,本周操作短线高空。结合小时图。上周五的下跌口在1300.此位之下反弹做空即可。压力1294-1295.

  现货白银仍处于低位横向整理当中,下方支撑仍在16.0.黄金短线虽弱。但白银下行的空间有限,本周继续等待16.0附近价格去做多即可。看弱不做空,以低位中期多为主。

  黄金交易策略:

  1、1294-95空损1299目标1285-1283破位下看。

  原油行情分析:

  整体还是趋弱发展,此前油价连续大跌后形成明显的空头格局,虽然价格连破低点且维持在低点,但我们并没有因此看到有止跌或底部迹象的出现,此时去抢多或抄底显得极不理性,顺势而为才是交易之本,上周五盘触低后反弹,势能力度均不强。从日线图来看,继前几日二连阳之后多头似乎势头正旺,可美盘急跌让原油走势陡然急下。目前油价运行于boll带中轨与下轨之间ma5均线下穿ma10ma20均线死叉运行,macd快慢线高位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开始缩量,kdj三线有向上交口趋势,行情虽然整体呈现空头,但是有反弹的需求。

  4小时上触低后反弹,势能力度均不强,当前价再度回撤短期均线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行,4小时还是空头占优。油价下跌也未跌破此前低点,在连续下行后适当的调整也是可以理解的,所以这样的调整预期我们要提前计算在内。技术面的偏弱发展走势较为明显,油价会进一步下跌,实际能否企稳。日内操作上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一线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