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触及1288关注多,反弹1303做空

2018-06-04 10:03: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交易尖兵

  置顶:交易尖兵:本周无一错单,五单连赢!

  置顶:交易尖兵:1314以下看空,破1286看1280

  世界上的事情,最忌讳的就是十全十美,天上的月亮,一旦圆满了,马上就要亏缺;树上的果子,一旦熟透了,马上就要坠落。凡事稍有欠缺,才能持恒。交易亦是如此,多数人在追求百分之百的准确,这是非常危险的。连赢后的心态膨胀,一旦遇到风险,往往就不知所措;反而是赢多亏少是我们需要长期努力、并且也能更持久的。

  黄金,上周把握布局精准,周一1296多至1303,周二1295多至1302,周三全天观望;周四1300多至1303;周五1298多至1300,以及非农1292多至1295!出击仅仅在一瞬间,而努力积累的实力,则是在看不到的地方。交易不仅仅是出击,还有稳健的观望、及时的思路调整以及始终的冷静客观。

  今日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1314以下主空思路:从4小时周期看行情,价格从1265进行下探,经过1301至1325的反弹,之后回落至1282点位,其平衡线处于1314位置,该位置不破位,空头趋势继续延展,操作上就是主空思路。非农数据公布利空黄金,增加了美联储6月份加息的概率,而加息前走下跌,加息后走上涨,也已经成为了目前市场运行规律。技术面和基本面都是看空思路,寻找阻力做空是主旋律。

  2、1301至1303主要阻力:趋势偏空,那么就需要寻找阻力位置做空。1301至1303区间为三重阻力位置:第一是1289至1307的0.618至0.764区间,第二是1小时周期前期的小反弹高点附近。第三是1289至1298再到1292对应的1倍空间位置。三重阻力的作用,日内只要打到该区域,就要进行空单布局。

  3、首次触及1288关注多单:1288附近同样具有一定性支撑作用,首次触及可以进行多单考虑。一方面是1282至1307的0.764附近;另一方面则是1小时周期前期低点1288支撑位置;第三还是周线1123至1236形成的趋势线支撑位置。因此日内首次触及并且受到支撑,我们关注多单布局思路。

  



  操作思路:

  1301-1303做空,破1307出局,下方去看1295、1290

  首次触及1288关注多单,破1285出局,上方去看1293

  中金在线黄金网联合交易尖兵送出特大优惠!夏日风暴来袭!关注“中金在线黄金眼”微信二维码,回复“交易尖兵”即可领取188元优惠券。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