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是否会开启一波新的下跌行情

2018-06-03 11:1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过去的一周行情内,金价维持了窄幅震荡的格局,这和我们的分析基本是吻合的,在过去的一周当中,我们一直保持看震荡的思路,而交易上似乎也要顺利的多,只要按照震荡思路在操作,我相信都在不断的获利,而事实上我们也是这样的,周五非农再一次多空通吃,周四布局的1303的空单周五在1295止盈,1292布局的多单也同样在1297获利出局,而周内的话,我们按震荡思路做单,持续获胜,所以在过去的一周时间内,行情整体是呈现出震荡,周四下跌,周五在非农利空的情况下,出现了一波延续下行的行情,但并无延续太久,非农过后反抽到1299一线再次出现回落,在经过一周的较量之后,黄金已经开始倾斜于空头,金价是否会开启一波新的下跌行情,我们将拭目以待。

  从技术面看,黄金日线图已经跌破了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支撑,短期来看,下跌有望延续,不过短期依然要关注1282附近的前期低点支撑,从周线图来看,上周出现了小幅反抽后,本周再次走了下跌,所以从整体的形态格局来看,黄金依然是一个下跌的格局,短期难以改变,本次黄金多次反抽到1306-1308一带未能破位,走了回落,所以我认为1308下跌,应该继续看下跌,当然,我们这说的中期的走势,而短期的走势,依然可能会呈现出震荡下跌的走势,一口气到位的可能性不大,短周期来看,4小时图趋势线支撑已经跌破,短线行情有望延续下行,周一如果有1296-1298的机会,我认为是可以布局空单的。

  原油,最近的两周都是强势下跌的行情,自72.9美元附近下跌到目前最低65.5附近,可以说是比较强势的下跌,中途虽然有反抽,但最终还是走了下行,我们周四建议在68.2附近空,周五建议在67.3附近空的策略都是完全正确的,原油下跌的行情已经开启,这已经是事实了,所以从整体上来看,原油是下跌的行情,而我认为短线下跌的幅度比较大,下周一先不要急于去追空原油,一定要等反抽后再做,短期的压力关注66.6附近的强压,我建议在66.6下方布局空单。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