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非农”成过去 周一黄金继续空

2018-06-03 11:37: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一周的时间就这样悄然离去,或许我们还没来得及感受,时间就又重新开始!在这一周中,黄金市场可以说震荡波动性不是很大,可能是因为强势美元和市场避险的相互作用下,以至于黄金没有明确的方向。原本以为周五的非农数据能够打破这个震荡格局,可现实总是有些不堪,非农数据也只是带来了一些波动而已。

  不过,周五非农数据的表现算是增强了美联储6月加息的预期,在6月美联储议息会议之前,黄金将一直受到加息预期的打压,虽然意大利政治危机,全球贸yi战疑虑等各种不确定性仍可能助长市场避险情绪从而支撑黄金价格,但短期内黄金涨势不会太强,反而趋势上可能偏向于继续震荡调整,而一旦避险情绪退温,金价则可能遭受抛售压力而大幅下跌。

  现在非农数据已成为过去,接下来焦距的事件就该是中旬的美联储议息决议,而下周市场将进入美联储加息前的最后一周,在6月宣布加息之前,美联储官员将保持缄默,因此数据将成为市场唯一的指导。根据周五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暗示劳动力市场强劲,且稳健的薪资增长,巩固市场对于美联储6月加息的预期。与此同时,最新的就业报告,也使得在6月fomc会议加息后,还将加息两次的可能性上升。由此可见,此次非农数据对于黄金后市的走势还是有一定的指引作用。

  根据目前黄金的走势来看,金价现在已经是连续两个月下跌了,很大一定程度上是因全球经济改善和通胀迹象刺激了对货币政策收紧的担忧。不过,投资者仍担忧美国与其贸易伙伴之间的贸易僵局,美国周四开始对进口钢铝征收关税,令其与其它国家的贸易紧张关系恶化。尽管全球贸易局势恶化可能令黄金受益,如果遏制了对风险资产的买兴的话,但这并未抵消预计将升息,及其对美元的提振,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在火狼看来,黄金短期上空头依然是占据优势,美国非农靓丽增强了美联储6月加息的预期,并可能促使市场押注今年之后美联储将再加息两次,从而不利黄金走回升。

  



  而现在的技术面走势上,周线图显示,金价反弹后再5日均线阻力位置遇阻回落,最终周线收跌,吞没上周大部分的涨幅。目前均线空头排列持于k线上方,布林带开口运行,黄金趋势依然是偏向空头。并且,日线图上面两连跌之后,布林带向下延伸发展,而均线勾头向下拟交死叉,这无疑是再一次的确认了空头优势性,故而我们明日周一自然依旧按照周五的思路以空头为主去进行。重点关注下方1285美元/1280美元突破则有望延续到1274美元一带。

  黄金市场6月4日早盘计划安排——

  手里还有空头的就继续持有,没有的就在正常开盘情况下自1294美元一线继续空,防守1299美元,目标1289美元-1284美元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