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强:周初震荡,维持1300-1289,等突破

2018-06-04 09:50: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强

  周初行情梳理

  上周行情整体以震荡为主。价格主要维持在区间1306-1295区间运行。

  震荡行情,稳健主要才去区间操作法,只在震荡区间边沿去操作,不追单。

  说下周五非农。

  日内白盘一直压制在1300关口,价格长时间在此位置盘整,而非农前6-8点,价格开始走回落,破位横盘区间支撑1297位置,非农前刺破近期支撑1293位置。

  而非农数据利空黄金,黄金二度下跌,最低1289位置。但是金价并没能继续走延续,反而走了探底回升。

  金价在探底1289位置后,小时K震荡走高,最高逼近1299位置。晚间收盘震荡走高。

  整体来说,非农走了探底回升,价格还是压制在日内压力位置1300位置,未能继续突破,继续回到区间1300-1289内收盘。整体日内走势表现震荡。

  非农,并没有选择出一条方向来,区间性还是稍微明显。

  所以本周周初还是按照上周的区间性来操作。暂定区间还是压制在1300-99位置,这是区间上边岩,而下方防守位置在1289位置,这是非农探底位置,短期支撑性还是有的。所以第一次触及还是当做有效性可以去多一次。

  今日行情梳理

  数据面过后,以及周初行情都较为清淡。所以今日整体上不会发生突破行情,所以操作还是以区间性操作为主。

  上面提到,本周周初限定在区间1399-1289这一10美金区间内,整体幅度也不大,也就日内正常波动的幅度,而当前位置1293,基本也处在中间位置,上下5美金再去操作,也符合震荡行情的基本走势幅度。

  所以日内暂定区间1299-1289,去当震荡来操作。在没走出区间之前,都是有效的。当然主方向还是以空单为主。

  



  今日操作指南

  黄金1289-99区间操作。中间位置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