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誉彦:EIA利多不改颓势,黄金原油待非农指引

2018-06-01 08:11: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誉彦

  李誉彦:EIA利多不改颓势,黄金原油待非农指引

  周五(2018年6月1日)顺境时,切记收敛;得意时,切记看谈;逆境时,切记忍耐;失意时,切记随缘;不拒绝平淡,不恐惧风雨,才能在平淡中感悟人生的真谛。不经风雨不见彩虹。不经百炼难以成钢,而没有经历过困难与挫折的人难以成才。一个投资者也必须经历市场的重重考验以及心理的重重障碍,并在市场中经受磨砺与挫折最终到达投资成功的终点,每一个投资者都是由亏损开始,而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自身的成长转变为扭亏为盈。只是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人没能突破自己而中途放弃,一旦放弃,就意味着永远于成功无缘。早上好,朋友!我是李誉彦,今天又来给大家分析现货黄金、原油的走势。

  隔日现货黄金走势基本上还是围绕千三走震荡调整,早间开盘走高,欧盘上探1306未果反抽,美盘时段最低给到了1298.6一线,触底反弹,回到日内日高点1306附近再次回落,尾盘收盘1298。原油方面,原油自早间开盘68.2一线后持续走低,EIA数据公布一波反弹走高,未能企稳,延续跌势,截至收盘,给到了67.1。昨日晚间誉彦布局的现货黄金的1299多单和原油的中线67附近的多单双双止盈了。不知道朋友们收获怎么样?但是不管结局如何,行情过了就过了,但是却可以为下一波行情做准备,今日非农数据的公布,将对黄金原油重新洗牌,抓住时机,就可以抓住自己的未来,

  基本面;随着美国对欧盟钢材和铝加征关税豁免期将于6月1日截止,美国与欧盟之间潜在的贸易战爆发风险,正越来越受到市场关注。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称,如果在周五截止日期前仍未能赢得对手欧盟的让步,特朗普政府计划对其实施钢铝关税。因关税消息和美国楼市数据疲弱,美国国债收益率进一步下跌。欧盟委员会容克表示,欧盟将对美国钢铝关税采取报复性行动,将对美国产品施加额外的关税,在未来几个小时直接引进反平衡措施。

  另外,美国商务部部长罗斯计划将于周五前往中国。他表示,美国与中国的贸易目标是更多的出口以及减少关税,美国正在寻求让中兴正常运营的解决方案。由于特朗普政府也正在考虑对美国汽车进口征收关税以及对中国商品的500亿美元关税,全球贸易战的担忧正在增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警告说,贸易保护主义浪潮是全球经济前景面临的最大风险。本周五晚间,市场将迎来重磅数据——5月非农就业报告。届时关键的非农就业人数以及时薪增速数据出炉,料黄金将打破当前震荡格局。

  



  现货黄金技术面,日线图上,昨日再收一根小阴线,金价继续在布林中轨下方运行,布林开口向下,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有拐头下探相交死叉趋势,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金叉上行,能量柱放量减缓;四小时图上,布林缩口,金价运行在布林中轨下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死叉下行,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粘合交死叉下行,绿色能量柱微弱放量;而小时图上,各指标均指向拐头下探,直指空头。综合来看,现货黄金本周一直在1308一线承压不破,下方同样受到支撑,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黄金的多空拉锯战还将持续,借助非农打破僵局,故早间黄金上还是在1295-1308区间内进行。

  现货黄金参考方案:

  1296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向1304-06

  


  原油方面,日线图上,昨日两连阳之后的一根大阴,打破了原油回调的局面,哪怕是EIA大幅利多的情况下,原油也只是触碰68一线后快速回落,目前油价运行在布林下轨上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死叉下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交死叉并突破零轴封锁下行,能量柱放量;四小时图上,布林急速拐头收缩,油价运行在布林中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同样交死叉下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有拐头相交趋势,能量柱缩量;小时图上,各指标均指向空头趋势。综合来看,誉彦认为原油上涨是多方博弈的结果,但是我们不能乐观,目前原油没有强势打破区间,还是偏空头趋势,,所以早间原油操作回调做多,反弹进空为主。

  原油参考方案:

  1)67附近进多,损66.6,目标看67.8-68;

  2)反弹68.4附近做空,损68.8,目标看67附近。

  以上方案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投资者自行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