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方经贸团队抵京!民间交流访朝获批 市场风云突变黄金考验重重

2018-05-31 13:42:5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美方经贸团队抵京,未来几天,美方50余人的团队将与中方团队就具体落实中美双方联合声明共识展开磋商。此外,韩国民间交流访朝获批,这是文在寅执政后的首例。此前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抵达纽约,朝美首脑会谈准备工作在多平台顺利展开,报道称美方希望美朝首脑会谈能在6月12日如期举行。本周黄金一直试图站稳1300美元重要心理水平,意大利政坛危机、中美贸易摩擦再起等带来支持,不过强势美元抑制涨势。但有分析师称尽管市场风云莫测,黄金正处于新一轮牛市早期。

  

美方经贸团队抵京!民间交流访朝获批 市场风云突变黄金何去何从?


  美方经贸团队抵京,中美贸易谈判即将开启

  5月30日下午,美方经贸磋商工作团队已抵达北京,双方将就落实双方联合声明展开磋商。此前美国白宫官网29日发表声明,美国将加强对获取美国工业重大技术的相关中国个人和实体实施出口管制,并采取具体投资限制,拟于2018年6月30日前正式公布相关措施,之后不久将正式实施。

  声明还称,根据《1974年贸易法》第301条,美国将对从中国进口的包括高科技产品在内的总值500亿美元的产品征收25%的关税,其中包括与“中国制造2025”计划相关的产品。最终的进口商品清单将于2018年6月15日之前公布,稍后将对这些进口产品征收关税。

  美方反复无常的做法给中美贸易带来极大的不确定性。

  韩民间交流访朝获批,朝鲜半岛局势取得新进展


  据报道,韩国统一部当天称,已经批准世界和平财团理事长川潭大师(音译)的访朝申请。报道称,这是文在寅政府执政后,首次批准纯民间交流的访朝申请。据悉,川潭大师预计6月2日至6日访问平壤。届时将与朝方佛教人士会谈,并商讨朝鲜金刚山景区榆岾寺的复原工作。

  此外,据报道称,美国和朝鲜讨论建立外交关系。当地时间30日晚,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和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的工作晚宴正式开始,双方将于31日举行高级别会谈,预计将以双方工作磋商中得出的最终方案为基础,对朝美首脑会谈议题进行梳理。同时,在新加坡和板门店举行的筹备工作会议也在持续推进。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