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留给黄金下跌的时间不多了

2018-05-31 11:14:4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上周周尾以及本周周初的几个交易日里面,高人一直都在渲染提示可以去加仓加码空黄金,秉承着言行合一的观念,高人自身指导布局上,相继在1298-1299-1300-1303-1305-1307-1308位置给出了空单策略,近几个交易日给空的策略比较密集,也一直都保持着浮盈状态,而目标也是看好再次走出新低。但是从目前的一个走势,以及步步紧逼的六月非农,留给黄金下跌的时间是真的不多呢!

  接来下六月份的重点先给大家圈出来,6月1日非农和失业率,以及6月14日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这两个事件将是后市走势的转折点和变盘窗口!现在高人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非农前后黄金将止跌筑底,而真正的上涨拉升得等到利率决议公布之后!

  



  暂时抛开黄金,回到美元指数身上,前期从91美元站稳之后,高人将目标给到了95美元,现在也是顺利触及。汇价表现是站上95美元之后随之承压回落,到目前接近94美元。95美元是周线级别非常明显的阻力位,同样也是即将形成的头肩底形态的颈线位附近,那么前期反复强调的次级别回调行情,很可能已经开始了!

  并且在下图中大家可以清晰的看到,四小时图从前面几次的回调低点所连成趋势线,几个圈圈也就是几次回调的低点,目前汇价已经是跌破了这根趋势线支撑!那么综合了多周期的信号表明,美元指数到了阶段性的顶部开始要走次级别回调行情,那么这一次的次级别就真的是次级别行情,不管是力度和时间都不可小觑!肯定不会像是前面几次,时间和空间都没有达标。

  


  那么有很多人私下问了,美元这波回调能看到什么位置?问这个问题的有两种人,一是准备做这一波次级别回调,二是等待企稳再次做美元的上升。实际上劝告想做美元这波次级别回调行情的投资者,你有能力你就做,没有你就观望!你在问高人这个问题,说明你能力不够,所以建议你不做,就是这个逻辑!

  还是正面回答一下这个问题,这波回调可能是试探92.80,也可能要试探91.50,点位差别比较大,所以还是建议大家观望,等待次级别回调走完,再做美元上升!美元后市的上升应该是三浪主升,明白的自然懂!

  对美元指数分析一通之后,再回来黄金,大家就比较好理解一些了。美元指数已经出现了站上95美元然后走次级别回调的动作,那么黄金也应该要止跌反弹了,这是两个品种的大的逻辑,负相关依旧存在!加之周五非农就是黄金的变盘窗口,加之近几个交易日金价低位整固未能再次走出新低,这样一说,大家再看看到黄金的K线形态,是不是有点像在筑底的意思?5月21日的低点到今天都未能再次跌破!

  整理一下思绪,确定的是周五非农是黄金的变盘窗口,日线级别明显的筑底形态。前面高人强调过,黄金本次下跌看1280-1285,或者是极限在1260-1265区域,现在极限位就不用去考虑了,1282基本上确定就是本次的下跌低点!所以看空做空的思路就要告一段落,今天应该是最后的一个下跌时机了,整体上还是震荡,建议大家还有空单持仓的在今天做获利了结!

  所以在周五非农前后,可以开始着手抄底黄金了!至于具体的点位就不告知了,时间节点说的很明确,有能力的就会知道怎么布局。如果还不知道怎么布局的,无非就是能力水平不够,能力不够就请拿出点学习的诚意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