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鹰老师:非农前仍是震荡,区间关注1305-1295!

2018-06-01 08:0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鹰老师

  心态是成功的一把钥匙;

  本周而言,价格处于区间震荡,而操作一定是区间高抛低吸;

  如果当确立了短期趋势,还是不能获利,那么这就是源于心态,唯有遵循交易的信号,等待。

  震荡中口诀是短板,唯有剔除,才能解决进一步的问题;

  周四日内虽然是上升,但价格并没有破位1307,而是美盘前压制出现小幅回落,虽然持续性存在,但缺乏力度,这就形成了探底的局面,震荡中日内连阳上升,美盘出现快速回落测试支撑可以短多,交易源于等待,当踏错了节奏,布局显得较为无力;

  震荡的定义日内围绕做区间,价格未破持有等市场验证即可,没有必要臆测。

  今日来看,凌晨后冲高回落,并且收盘无反抽,但价格并没有破位短期的区间,日内预计波幅有限,焦点聚集在晚间的非农,前值为16.4万,预期为18.8万,单从近期的消息面而言,今日利空的概率偏大一点,可参考ADP小非农前后的走势,但我们还是不提倡去操作,毕竟消息存在不确定性;

  非农之前,价格依然是震荡,上方阻力1302-03附近,午后触及可以空一次,破1307止损,目标看1296附近,下方支撑修正到1295-96,午后直接回落,测试有效反抽,届时多一次,破1293损,目标继续是看1302附近,短期日内关注区间1295-1305,非农前可进行高抛低吸;

  让赚钱成为一种习惯,常赚比大赚更重要!

  实盘交易真正达到稳定盈利,保持良好的心态,不去频繁操作,接受交易当中的枯燥也是成功的一部分!

  http://cs.cnfol.com/gold/10007439

  打开财视,搜索“金鹰老师”,即可加入订阅金鹰老师财视专家服务系统!最权威的专家在线精彩实时解盘;分享实盘交易经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