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居高不下非农增变数 黄金晚间继续高空布局

2018-06-01 08:11: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黄金果然还是保持着震荡的行情。上方阻力位依旧是在1306/08一线,而下方迟迟未能去试探支撑位1295,反而是保持着1298-1305七个点的震荡空间。昨日的行亲虽然不大,可是空头的坚挺让趋势交易者以及追涨杀跌者欲哭无泪,虽然跌幅不大可是高位做多必然是无处逃生!昨日在连续收锤子阳线明显走高之下,空头不得不说是发力回落,最低触及1298的低位,得益于昨日的初请数据和PCE数据的利空黄金下行跳水四个点,可是多头的坚挺依旧强势,在下行跳水之后黄金跳涨反弹到了1305的高位,不得不说市场的看张氛围仍旧非常浓厚,行情在没有跌破1286之后随时都有可能形成反扑,政治边缘危机加上特朗普这个定时炸弹,多头随时都有可能爆发。我认为在非农数据公布前市场还是会以震荡为主,但是整体趋势仍然偏空震荡,非农之前还是保持高位谨慎看空的思路不变。

  今日晚间20:30非农就业数据,我们需要重点关注!在本周公布的美国ADP就业数据大幅减少和美国季度GDP数据利多金银的背景下让本轮非农迷雾重重,不过从经验上看,越是这样之前没有强烈预期下的非农市场公布后意外情况越多,而最终导致市场波动也就越强烈,所以投资者面对今晚这样不确定性极高的非农数据应持谨慎的态度面对。非农就业增加人口前值是增加16.4万人,预期5月份增加18.8万人;失业率前值3.9%,预期6月份为3.9%;数据来看,我们预期就业人口会大于16.4万人,但对于预期可能会小于也有可能会大于,就是说数据对黄金构成利空的概率较大;对于失业率方面,预计不会太大波动,应该维持在3.9%,我们重点关注的是就业人数,非农数据公布前如果要布局尽量采取高空思路对待,具体非农布局可以关注笔者公众號陆凯枫;这是预测具体还需看数据公布情况!

  日线收取一根上影线较长的中阴柱,彰显出上行中的压力,且当前价更是被MA5与MA10均线所“挟持”看来亚欧盘是难以走出区间,结合短周期指标来看,日线上空头仍占据优势。4小时上,昨日冲高遇阻1306,恰好是4小时下行趋势线压力点,回落符合技术面指向,但不必过度紧张,因为下方一道道支撑同样强劲,如若4小时上今日能够再度突破1306关口,那么拉大上行空间将不是难事,但以早间的这种技术形态来看,日内上破的概率极小,4小时上等待区间的破位才能将方向更为明确。今日操作还是维持逢高做空为主,稳健的话可以等待非农出来在做。非农数据如果是大幅利空那么将会符合陆凯枫个人看好空头的预期,空头也将因为非农数据的公布得到延续,行情迟迟未能破位可能也是因为6月加息概率无限接近事实所压制,如果非农的数据公布给予黄金一个比较大的打击,那么黄金的反弹回避想像中的要更困难。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反弹1305/06一线即可做空,止损1310,下看1294附近;

  下方1295/93一线做多,止损1289,上看1302附近;

  非农数据公布前如果要布局尽量采取高空思路对待;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16.5附近做空,止损16.58,下看16.2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