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小波动迎接非农

2018-05-31 19:48:2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小波动迎接非农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近两日汇金有道-曹博文连续4次指导学员们操作空单:周二两次均价1303空单,分别止盈在1297以及1293;周二晚上以及周三早盘1301空单止盈于1296;而昨日也是公布了ADP数据,数据公布值为17.8万人,低于预期以及前值,因此黄金所有上攻,但是周三的波动依旧只有8美金左右,因此没有达到变盘日的需求,所以本周很大概率会将波动放在周五的非农数据上;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今日黄金的波动依旧不会太大,上方阻力继续关注1305、1306。明日曹老师我会同以往一样,在欧盘时间段给出欧盘非农前瞻以及初步交易思路,在晚上北京时间20:00前后发布相应的非农交易策略。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当前对下降趋势线进行了突破,但是这种突破并不属于主动突破,而是被动突破。应该会有一些学员不明白,什么是主动突破和被动突破:我们先来看,黄金是不是有一条下降趋势线的压制,这条趋势线一直以来都有给大家提到,即4月11日、4月18日以及5月11日高点连线所形成的;再者我们要明白下降趋势线的对应点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往下移动;最后我们还能看到,今日黄金的波动还没有突破5月25日以及5月29日的高点,也就是说,这种突破属于趋势线往下延伸,整体黄金还是在震荡之中运行,并且有出现真实的突破,属于被动突破

  那么主动突破又是如何的呢?主动突破往往是一根大阳线突破下降趋势线,或者大阳线突破震荡区间;反之则是大阴线突破上升趋势线,作何大阴线突破震荡区间。

  下图为美元指数日线图:

  


  在周二美元指数强势冲击95,周三美元指数再度对95发起冲击后,最终还是遇阻回落,在昨日收了一根较大的阴线;今日美元指数也是延续了下跌走势,最低走到了93.7,曹老师我认为今晚重点可以去关注的就是93.5~93.7的支撑,93.5也就是日线的20MA,假设在此处得到支撑,是有机会开启第三波上攻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