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英哲抵达纽约 美朝或建立外交关系 全球贸易混战黄金蓄势待发

2018-05-31 10:02:4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当地时间5月30日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抵达纽约,系18年来朝鲜访美的最高级别官员。朝美首脑会谈准备工作在多平台顺利展开,报道称美方希望美朝首脑会谈能在6月12日如期举行,“我们在为6月12日举行首脑会谈做准备,希望能如期举行。如果不行,就准备在7月12日。”据报道,美国和朝鲜讨论建立外交关系。此外,全球贸易恐再现大乱局,中美新一轮贸易磋商即将开始;美国将从6月1日起对欧盟国家钢铝产品征收关税,决定预计最早将在周四宣布。分析师认为,短期避险情绪虽然可能对黄金有一些支撑,但由于美元走高,美联储即将加息,黄金中长期依然承压。

  

金英哲抵达纽约 美朝或建立外交关系 黄金


  金英哲抵达纽约会见美国务卿 ,朝美首脑会谈准备工作全面展开

  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兼统一战线部部长金英哲于当地时间2018年5月30日抵达美国纽约,会见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白宫方面消息称,两人将在当地时间31日进行“一整天的会谈”。美国官员称,两人将主要讨论是否恢复原定于12日在新加坡举行的美朝首脑会谈。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称,美方希望美朝首脑会谈能在6月12日如期举行,“我们在为6月12日举行首脑会谈做准备,希望能如期举行。如果不行,就准备在7月12日。”

  桑德斯在一份声明中说,自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24日致信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后,美朝双方一直保持接触。美方将继续为两国领导人会晤做“积极准备”。

  此外,据报道称,美国和朝鲜讨论建立外交关系。

  当地时间30日晚,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和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的工作晚宴正式开始,双方将于31日举行高级别会谈,预计将以双方工作磋商中得出的最终方案为基础,对朝美首脑会谈议题进行梳理。同时,在新加坡和板门店举行的筹备工作会议也在持续推进。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