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今日国际油价最新消息:美元“退潮”油价攀至68美元上方 投资者聚焦OPEC会议!

2018-05-31 10:58:0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四(5月31日),亚市早盘,由于美元指数走弱提振了大宗商品的吸引力,油价维持在每桶68美元上方。目前,投资者正在等待有关石油输出国家组织及其盟国是否会提高产量的消息。

  

今日国际油价最新消息:美元“退潮”油价攀至68美元上方 投资者聚焦OPEC会议!


  周四,纽约的原油期货交易几乎没有变化。因周三美元指数创下近三周来的最大跌幅,原油价格受益上涨2.2%。在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沙特阿拉和科威特等产油国周末举行会议之前,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提议恢复产量,导致油价暴跌。投资者也对一份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增加的行业报告不屑一顾。

  本月早些时候,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表示,他们计划恢复生产,以弥补伊朗和委内瑞拉的供应损失。石油输出国组织和盟国的原油生产商也成功地清除了全球过剩的石油,这引发了人们对这些限制是否会继续的疑问。投资者正在等待石油输出国组织的下一步行动。据悉,该组织及其盟友将于6月召开一次关键会议。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四10:55,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中质(WTI)原油价格下跌15美分至每桶68.03美元。该合约周三上涨1.48美元至68.21美元;交易量比100天平均水平低了约66%。

  周四,伦敦ICE洲际期货交易所7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至每桶77.31美元。更为活跃的8月期货合约价格下滑0.2%。7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对7月WTI原油期货价格的全球基准溢价达到9.28美元。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