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复盘:黄金大阳之后如咱预期再度骗线,追高者注意调仓出局

2018-05-26 08:35:4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黄金,目前金价交投于1304附近,日线同样目前处于一个十字星的状态,今日白盘我们基本上就强调的很清楚了,在昨日受到消息面的避险情绪促使黄金价格上行走高以来,我们就将前期5月2日-10日的那波黄金修正走势拿出来做了例子,同样的是金价快跌之后的弱势修正,在连续的十字星之后,日线走了一根饱和中阳,而最终是骗线了,周五中阳并没得到延续,多头的正义也并没得到伸张,下周转而是继续下跌破位1300关口。

  那么本周的黄金修正同样也是如此,连续的低位十字星,后接着一根饱和阳K,甚至无巧不成书,连阳K的爆发时间点都一样,都是周四,所以今日我们上午就提出了提防再次被骗线,昨日日线虽然收取饱和阳K,但是依旧处于一个前期下跌大阴线的压制下, 并且在弱势背景,想要立马转势,就必须要时间空间以及延续性的配合,这地位修正时间够了,但是空间以及延续性却还都不够,因为此前的修正并不是上涨中的修正,而是弱势中的修正,所以单凭一根阳是难以转势的,这是必须要下一日继续饱和阳收盘走连续,才能在后期摒弃空的思路,转而看反转修正。

  


  这基本上是为何黄金在昨日大涨之后,喻泽肖今日呼吁各位不要无脑跟多的原因,也是为何今日强调根据欧美盘反抽于1307-1309做空金价的原因,你可以因为晚间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错过这波走势,也可以因为说晚间前一个小时那波上涨看似太强了而放弃这次空的操作,这都情有可原,但是唯一不可以的就是追多,不要忘了喻泽肖在白天评论中强调的例子,上次5月11日1326追多被割韭菜的,5月21日下方1285-1286区域追空被割韭菜的点都历历在目,喻泽肖今日也是将这方面拿出来说了不少的篇幅,为的就是你可以不认可我欧美盘高空的思路,但是请管住自己追多的手。

  


  目前黄金日线十字星,最终实盘成什么样不好说,也许后面就是这连续震荡十字星收盘了,也许后半夜给你来个大的拉伸,是吧,日线最终饱和连阳了,亦或者后半夜来个瀑布?大阴收盘,也有可能。但是这里要说的是,注意,只要黄金今日日线不是连阳格局,也就是后半夜不发力,不突破站上1310之上,那么下周的黄金就还是会偏向于看弱势格局,最好的走势其实是今日后半夜黄金继续走低,收在1298一线之下,那么下周黄金大概率继续下探,测试我前面多次强调的1270附近的心理危险区域,然后会考虑再次位置走见底反抽。

  这如果有美盘高位追多的投资者,喻泽肖是建议反抽靠近1304-1306附近溜掉的,后面下方考验的点就在1300-1298附近,破了,下方空间还大着呢,不破,只要不收饱和阳,也就是后半夜再度发力,那么追高的多单下周也很悬,所以,尽早处理掉,也可私信喻泽肖,目前最好保持空仓静待日线收盘!

  以上基本就属于日内黄金的复盘了,对于下周走势的具体剖析,我会在双休抽时间给出!

  我是黄金理财师喻泽肖,喜欢请关注点赞转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