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朝局势最新消息:朝鲜回应特朗普取消特金会 黄金今晚能否躲过“大佬”魔爪

2018-05-25 09:34:4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朝局势最新消息:就特朗普取消特金会一事,朝中社25日援引朝鲜副外长金桂冠的话报道称,对美方单方面突然取消会谈的决定感到非常遗憾,“朝方有意给予美方时间和机会”,随时与美国通过任何方式来对话解决问题。朝鲜方面回应称,朝美领导人亟需会晤,为了会晤能成行,金正恩付出了最大努力,但美国依然宣布取消会晤,这与全世界的意愿背道而驰。周五国际黄金亚市早盘持稳于1300美元/盎司的关口上方,今日本周最后一刻“核弹”——鲍威尔讲话即将引爆,若论调鹰派,那么美元将有望重拾涨势,黄金恐难逃“魔爪”。

  

朝鲜回应特朗普取消特金会 黄金站上1300能否躲过“大佬”魔爪


  朝鲜回应特朗普取消特金会:“朝美亟须会晤,随时愿与美方对话”

  据消息,朝鲜副外相金桂冠表态称,朝美领导人亟需会晤,为了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会晤能成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付出了最大努力,但美国依然宣布取消会晤,这与全世界的意愿背道而驰——不过,对话的大门依然敞开,朝方愿随时与美方对话解决问题。

  据报道,美国白宫24日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取消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6月12日在新加坡的会晤。

  尽管朝方之前遵守承诺,炸毁了其核试验场的隧道。特朗普此举促使投资者寻求避险。

  特朗普周四突然喊停美朝峰会,指称朝鲜有“公开的敌意”,并警告称美国军方已对朝鲜任何鲁莽的行动做好准备。这标志着数周来特朗普的乐观声明戛然而止,即成功与金正恩会面或许让他做到前几任美国总统未能做到的,说服朝鲜放弃核武计划。

  受突发消息影响,金融市场掀起巨澜:现货黄金短线暴拉约7美元,美元急跌约20点,美股三大股指短线跳水,其中道指急跌150点。

  “美朝峰会取消的消息使黄金获得动能,”
RJO Futures的高级市场策略师Phil Streible表示。

  在峰会取消的消息公布前,现货黄金小涨,但之前数周走低,自4月11日触及近三个月最高1,365.23美元后已累计下跌5%。

  丹麦盛宝银行的商品策略部主管Ole Hansen说,基金之前削减黄金多头头寸至10个月低位,但在金价升穿1,300和1,305美元的关键技术位后,投机客涌入金市,“目前很难找到对金市不利的消息。”

  据报道,特朗普政府正考虑最早于下周对朝鲜实施新的制裁。但后来白宫官员称,对朝讨论渠道开放,但朝方首先必须改变措辞。特朗普随后表示,“可能”会在6月12日或稍晚举行“特金会”。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