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解千忧:今日晚间黄金原油白银如何操作 被套怎么解套?

2018-05-25 20:09:14来源:外汇网特约作者:解千忧

  解千忧:今日晚间黄金原油白银如何操作 被套怎么解套?

  目前来看黄金的走势正好应验了解千忧前面所说的“回撤拉升”走势!黄金欧盘并未延续下跌,那么晚间上冲的机会就比较大了,毕竟千三的支撑转换还是很强力的!黄金现价1306附近,今日解千忧给出的1302多单目前也在如期盈利当中,虽然今天行情很慢,但是这样的行情就是考验大家耐心的时候,慢慢等候吧老铁们,今日的重头戏在晚上!接下来就看黄金晚上是否能够冲破新高了!万一不幸的情况发生 也就是不破1307的话,那就要注意调仓做空了哟!

  



  当前来看日线级别上,隔日金价上涨突破,重返千三,日线上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阳柱,价格有效上穿短期均线阻力,其他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有所放缓,MACD初步金叉上扬,红柱放量,日线整体来看还是倾向看涨。4小时上,今早间市场回撤后录得连阴排列,当前价运行短期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进场则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4小时来看空头还有回补与调整的空间。笔者公中號解千忧综合来看,金价小周期技术级别来看有调整修复的寻求,在各方信息带动下,金价不太可能在掉头大幅下跌。所以晚间操作还是以多单为主。当然日内重点关注1307压力情况,这里如果上不去的话,那么晚间果断调仓做空!

  黄金今日操作建议:

  1、1307不破进空,1306-1305空,止损1312,目标1304-1301附近

  2、回撤不破1300则进多,1300-1302多,止损1297,目标1306-1310附近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请自担,文章发布或有滞后策略不具备及时性,实际操作以笔者解千忧的实时通知为准】

  本文内容由资深分析师解千忧老师独 家策划发布,对黄金、白银、原油、天然气、铜、外汇、指数、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如需了解更多金银油投资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