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黄金纠结高位僵持不下,后市仍虚空

2018-05-25 20:19:4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行情兜兜转转回到原点,黄金原本按照午盘走势发展下去是极为不错的一个进展,然而市场并没能给到这一个可以继续向下发展的机会,可算是一波两折再次回到高位附近。虽然近期黄金每次开端的第一次入场点都被打掉,但原油市场还是给到了不错的收获,整体算下来这一周还是有所收获。

  截止美盘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黄金目前整体波动一直是保持在5美金之内,在狠得波动也没能走脱这个范围,而当下也在高位一线游走,似乎行情有着很大的不甘,还想进一步朝着新的一个节点去奔波,可这个举动虽有,但是怎奈上方阻力较强,一时间内多空再次陷入争夺战,还需美盘有个意外给出这一波震荡走势带出当下这个格局。

  



  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黄金多空焦灼有点严重,导致大小周期技术面上都出现不同的格局,这也就造成了接下来对于黄金布局有点犹豫,毕竟现在价格保持在高位,随时有可能想着新的高点进发,但同时也需要注意回落的风险,一时间陷入了难以割舍的状态中。不过,在火狼看来,这个焦灼是正常的,毕竟昨日金价冲过千三关口,消息面影响没那么快消散,这无疑是还支撑着金价有走高的可能。但是,这个走高的概率比起回落风险还是略为小一些,因为小周期上面都出现了不同的受限于1307美元这个位置压制,而消息面支撑的动力不可能延续很久,除非新的利好金价消息在爆出,否则金价回落的风险必将淹没挣扎的多头,故此火狼建议现在的1306美元照旧以空头为主,看看上方1307美元的阻力情况,后续如若突破此位置并站稳,那么我们届时在采取追多。

  5月25日美盘黄金操作建议——

  1、现在1306美元空,防守1310美元,目标1301美元-1297美元

  2、回落首次抵达1297美元多,防守1294美元,目标1302美元-1306美元破位看1310美元

  【免责声明:非我实盘客户,参考博文中策略交易盈亏自行把握,具体操作我仅在实盘及一对一公布,盘中时段短评!文章仅供参考,详情请关注群内实时现价思路!】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