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权理财:鲍威尔首秀,黄金回撤还需多!

2018-05-25 21:2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权理财

  顺境时,切记收敛;得意时,切记看谈;逆境时,切记忍耐;失意时,切记随缘;不拒绝平淡,不恐惧风雨,正是在平淡中感悟人生的真谛,在风雨中锻炼人们的坚强。没有经过锻造的钢难以成器,没有经历过风雨侵蚀的山难以成景,而没有经历过困难与挫折的人难以成才。一个投资者也必须经历市场的重重考验以及心理的重重障碍,并在市场中经受磨砺与挫折最终到达投资成功的终点,每一个投资者都是由亏损开始,而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自身的成长转变为扭亏为盈。只是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人没能突破自己而中途放弃,一旦放弃,就意味着永远于成功无缘。

  周五(5月25日)欧市盘初,美元指数在冲击94关口失败后回落,而欧元、英镑及黄金等均从日内低位反弹。油价则延续了本周以来的弱势表现,美油现已逼近70美元整数关口附近。展望欧美时段,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等数据值得投资者关注。此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出席瑞典央行年会小组讨论会,是否会有重要讲话发布也值得留意。

  5月25,伦敦金,行情分析(美盘):

  伦敦金方面,黄金经历亚欧盘震荡回撤走势之后,美盘笔者坚信看多,理由很简单,黄金突破1305-1306,回撤也是多单介入的好契机,回顾近期走势,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震荡回撤走势之后,欧盘延续反抽,但是没有破顶,而是走出上涨走势之后的回撤。

  2:美盘依托1301.5继续看上行,看好突破1310,回撤也是多,毫无疑问。

  3:今晚震荡区间1301.5-1314.5,欧盘反抽,美盘回撤就是多。

  4:综合近期走势来看,黄金这一波调整,晚间需要重点留意1301.5底部支撑,依托这一线看上行。

  从大周期4小时走势来看,目前4小时处于三角震荡走势,震荡区间1297-1305,欧盘反抽但是没有破顶,而是走出上涨之后的回撤,谨防晚间阶段性回撤,当然晚间的重头戏,鲍威尔首秀,之前的讲话偏向鸽派,美元走出一波震荡回撤也很正常,今晚也不例外,大周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

  



  从短期小时线走势来看,目前小时线上行趋势线底部形态已经确认,晚间依旧低多思路,继续持有1286中线多,1300减仓持有,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留意1313-1315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301-1297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

  操作策略1:回撤1301.5执行短线多,损1297,目标看1310,破位看1313(短线)

  操作策略2:继续持有1286中线多,1300附近减仓持有,剩下仓位看1316,破位看1335(中线)

  撰稿人:分析师王权理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