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鲍威尔重磅讲话来袭 市场地雷密布 黄金走势会否谱写新蓝图?

2018-05-25 14:16:1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5月24日美国白宫发表声明,美国总统特朗普取消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6月12日在新加坡的会晤。分析师表示,特朗普取消与朝鲜领导人的峰会,这一决定将两国推回到危机模式。美股道指下挫,令投资者对黄金和日元等避险资产的需求增加。特朗普还威胁将对进口汽车加征关税,招致来自国内外的猛烈批评。此外今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重要讲话,市场将从中寻求美联储是否加快升息的线索。黄金今晚能否经受考验,谱写未来走势新蓝图?

  

美朝危机再现 鲍威尔重磅讲话来袭 黄金走势会否谱写新蓝图?


  美朝危机再现,特朗普正考虑对朝鲜实施新的制裁

  据报道,特朗普取消特金会后,特朗普政府正考虑最早于下周对朝鲜实施新的制裁。

  特朗普在周四发布的一封致金正恩的信中写道:“可悲的是,基于你最近的声明中所表现出的勃然大怒和公开的敌意,我觉得在这个时候,要举行这个计划已久的会议是不合适的。”

  而再此之前稍早,美国总统特朗普就表示,在他取消了原定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的峰会之后,美国军方将“准备就绪”。还表示,他已经和国防部长马蒂斯谈过军事准备。并威胁要给朝鲜和“小火箭人”金正恩带来“火和愤怒”。

  华盛顿和平壤之间冲突升级,已紧张的关系更加剑拔弩张,更助推了市场避险情绪。

  渣打银行认为,从周四开始,黄金持续走高,此前美联储公布的会议记录似乎并未暗示政策制定者将加快收紧货币政策的步伐。在美国和朝鲜领导人的峰会被取消后,伦敦金得到了避险买盘的额外提振。

  RJO Futures的高级市场策略师Phil Streible表示,美朝峰会取消的消息使黄金获得动能。丹麦盛宝银行的商品策略部主管Ole Hansen说,基金之前削减黄金多头头寸至10个月低位,但在金价升穿1300和1305美元的关键技术位后,投机客涌入金市;目前很难找到对金市不利的消息。

  RJO期货高级市场分析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重燃的地缘政治危机将会推升金价,短期内黄金将会上涨更高。

  摩根大通(J.P. Morgan)董事总经理兼外汇、大宗商品和新兴市场研究主管Luis Oganes周五(5月25日)在接受彭博采访时说道:“如果明年金价突破我们预期的1,700美元/盎司,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